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警示號誌 結果共7筆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自動駕駛惹禍?特斯拉撞凹國道紅斑馬 4警逃死劫

    11日晚間10時左右,國道三號發生國道警被後車追撞事故。當時國道第六大隊竹林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按照規定設立警示號誌,但後方一輛來車卻沒注意,闖入交通管制區追撞警車,所幸員警及時閃開沒釀成傷亡。事後追查,肇事的駕駛開特斯拉上國道後,因為精神不濟,就啟動「自動輔助駕駛」。
    2018/12/12 13:03
  • 鋼索橫越馬路!女騎士誤闖 騰空飛起重摔

    大馬路上騎車,竟突然連人帶車騰空飛起。這起意外發生在竹北莊敬三路,一名女騎士因公外出時,經過公司旁的工地,疑似勾到橫跨馬路的鋼索重摔落地,導致顏面骨折。女騎士先生氣得指控建商並沒有擺設任何警示號誌,才害人慘摔,不過工地主任出面解釋,意外發生當時,他們有申請路權封路,還架設警示三角錐,女騎士沒有按照指示路線走,闖進工地才會摔車。
    2016/03/17 18:45
  • 勾到鋼索機車翻飛! 女騎士重摔顏面骨折

    大馬路上騎車,竟突然連人帶車騰空飛起。這起意外發生在竹北莊敬三路,一名女騎士經過路邊工地,疑似勾到鋼索捲揚器,整輛車騰空翻飛,女騎士摔到顏面骨折,女騎士的先生指控,意外發生當時,建商並沒有擺設任何警示號誌才害人慘摔。
    2016/03/17 13:33
  • 轉彎撞到賓士車! 坡道對撞責任難歸屬

    停車場坡道發生車禍到底誰的錯?有民眾上坡才剛剛轉彎,就撞到下坡的賓士車,重新調閱監視器,兩邊入彎時,警示號誌都是綠燈,交通警察看了影片解釋,由於事發現場是在停車場內不屬於道路範圍,警方無法介入偵辦,必須雙方自行協調,修車廠業者則說,賓士車這樣撞維修費可能要20萬元。
    2015/08/01 18:17
  • 後方100公尺! 國道車禍必擺號誌

    在高速公路上汽車拋錨、故障,出車禍,到底要怎麼樣擺放號誌才比較安全?國道警察建議發現異狀的時候,就要靠路肩停放,在後方100公尺擺放警示號誌,或是站路肩,揮動衣物讓往來汽車放慢速度,避免更嚴重追撞,警方建議,擺放警示號誌時,一定要面向來車,慢慢往後面走,並且不時揮動明顯的毛巾、衣物,提醒其他車子放慢速度,比較安全。
    2014/05/18 19:08
  • 快速道路肩捆貨 駕駛遭撞飛喪命

    路邊綁貨卻不幸喪命!台南一名貨車司機,下午行經台86線快速道路時,疑似怕貨品掉落,把車子停在路肩,下車綑綁貨物,由於沒擺設警示號誌,後方車輛來不及剎車,當場將這名司機撞飛,送醫不治。
    2013/04/08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