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警光獎 結果共4筆

  • 鑑識、偵查合建功! 新北警國家警光大贏家

    12月初發生分屍案件,緊接著再度有大膽嫌犯搶ATM,不過新北市警方在分工合作之下,有人現場採證,有人後端鑑識,再加上調閱監視器的功力,讓嫌犯在犯案後,短短幾小時就被逮到,屢屢快速破案,甚至還有跟國際刑警聯手查獲陸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更在這一次有著警界奧斯卡的國家警光獎拿下偵查犯罪類第一名,成今年最大贏家。
    2021/12/26 11:16
  • 大滿貫!國家警光獎4大團體賽 全由新北警察局奪第一

    內政部警政署今(22)日下午舉行「國家警光獎」頒獎典禮,表揚全國82名優秀警察,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及最高顧問葉國一,皆出席頒獎。其中獲獎警察機關中,新北市警察局團體組偵查犯罪類、預防犯罪類、改善交通類及綜合規劃類四類全部獲得第一名,是國家警光獎最大贏家。
    2021/12/22 19:05
  • 詐騙所得買比特幣! 警方用「冷錢包」查扣

    詐欺不法所得拿來買虛擬幣,警方利用冷錢包,全部查扣到案!冷錢包類似USB的儲存裝置,專門用來累積虛擬貨幣,由於不是在雲端,不會被人發現,而且還可隨身攜帶。原來,警方追查一起詐騙案,發現嫌犯多次使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當專案小組搜索逮捕人後,立刻打開平版,將比特幣、泰達幣轉到警方帳戶,查扣價值超過961萬,承辦案件的刑警游斯凱,因此還獲得今年的警光獎。
    2021/12/13 20:25
  • 拾獲海洛因磚一舉破獲大毒梟 台東偵查佐洪振峯獲警光獎

    警光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共30個團體、52名警察獲獎,可獲新台幣40萬元和20萬元不等獎金,其中,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偵查佐洪振峯因偵辦台東海洛因磚案獲個人組查緝毒品類獎。
    2020/12/0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