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諾姆 結果共8筆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圖輯/橫跨逾1600公里路程 阿拉斯加雪橇犬大賽登場

    美國阿拉斯加年度的「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比賽」(Iditarod Trail Sled Dog Race)於當地時間5日正式登場,今年共吸引了33支猜賽隊伍前來比賽,為歷年以來最少,比往年平均少了近一半的數量。但參賽隊伍少也不減參賽者的鬥志,1名雪橇手及12至14隻雪橇犬將組成一支隊伍,並於10天內踏上約1609公里的路程,在阿拉斯加境內翻山越嶺,最終抵達終點諾姆(Nome)。
    2023/03/06 13:40
  • 認定北京藉此秘蒐個資 美一州禁公務設備用TikTok

    繼先前共和黨國會議員聯名投書,質疑TikTok資安和呼籲美國政府查禁後,真的有一州開出第一槍,禁止公務設備登入和使用抖音。《美聯社》(AP)報導,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正式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在該州公務設備使用TikTok平台,這位共和黨人認為,中國大陸官方會利用抖音、秘密蒐集美國用戶的個資,並藉此操縱控制這些用戶。
    2022/11/30 12:18
  • 天天穿「佛牌盔甲」擋煞 結果這天沒穿就被撞死

    泰國不少篤信佛教的信徒會隨身攜帶「佛牌」作護身符,相信因此能獲得神明與佛教師父的庇護,求得財運、桃花或消災。紅統府(Ang Thong)就有一名58歲男子史諾姆(Snom),把各式大小的佛牌串成一件「鎧甲」,深信穿上就能擋煞。離奇的是,史諾姆日前忘記穿佛牌出門,結果慘被車子撞死,讓當地民眾十分震驚,也難以解釋其中的關係。
    2019/03/22 16:22
  • 世衛換秘書長 台參與WHA專家提建言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將由衣索比亞籍艾德哈諾姆接任,專家呼籲,台灣若想重回WHA觀察員,應持續尋求歐美盟友支持,並讓艾德哈諾姆看到台灣在非洲的努力。
    2017/05/25 18:11
  • WHO新秘書長:一中原則處理涉台議題

    新華社報導,剛當選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的艾德哈諾姆重申,WHO將繼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根據聯合國大會和世界衛生大會(WHA)決議妥善處理涉台議題。
    2017/05/25 09:31
  • WHO非裔秘書長出線 機構改革首要之務

    曾任衣索比亞衛生部長和外交部長的艾德哈諾姆將成為世界衛生組織新任秘書長。他志在將過去讓衣國醫療照護體系改頭換面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全球舞台上。
    2017/05/24 16:59
  • 艾德哈諾姆任世衛秘書長 專家:不利台

    衣索比亞的艾德哈諾姆將出任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專家表示,衣索比亞和台灣無邦交,卻和中國大陸相當友好,對台灣參與WHO相當不利,認為應化被動為主動,突破困境。
    2017/05/2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