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談話影片 結果共14筆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 CNN:澤倫斯基被斷章取義 未說「美國人須派子女參戰」

    根據CNN事實查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被斷章取義譯成英文的談話影片在網上爆紅,讓人以為他要求美國人將子女送到烏克蘭參戰。影片在推特已有數百萬人次點閱,使批評美國援烏人士一陣譁然。
    2023/03/04 06:09
  • 蔡英文推特再發英文、日文 籲國際社會支持民主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引發中國強烈不滿,4日起至下周一(8日)在台灣周邊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台海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總統蔡英文今(5)日下午透過Twitter,發表有關昨晚談話影片的英、日文推文表示,「我國政府和軍方正在密切關注中國的軍事演習及資訊戰行動,並會隨時準備作出必要的反應。我呼籲國際社會支持民主台灣,遏止區域安全局勢的升溫。」
    2022/08/05 17:25
  • 陸駐烏克蘭大使否認落跑!籲陸人勿「拍這拍那」刺激當地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4天,首都基輔警報、爆炸、槍響不斷,不少市民倉皇逃離家園。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范先榮27日透過微信公開談話影片,否認駐基輔大使館人員「偷落跑」的消息,強調大使及使館都還在基輔,並呼籲在烏的大陸民眾「不要與當地人發生衝突」。
    2022/02/27 10:09
  • 快訊/福原愛311影片突遭刪除 主辦方:無關不倫戀

    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日本宮城縣為了紀念311強震十周年,找了日本知名運動員拍影片,為大家加油打氣,影片中原本也包括福原愛,但福原愛這段談話影片,在推特上突然遭到刪除。日本媒體求證主辦單位,他們否認,跟福原愛的不倫戀新聞有關。
    2021/03/05 19:21
  • 習近平打臉鄧小平?!「港50年不變」恐變謊言

    大陸鐵了心,打算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國際間高度關注,美國國安顧問警告,中國大陸有可能引來制裁,英國則是有媒體報導,強生有意提供香港人庇護。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鄧小平當年談話影片,30年前他親口承諾「香港50年不變」,如今這段畫面,聽起來格外諷刺。
    2020/05/25 23:09
  • 總統稱獵雷「前朝疏失」 藍委批:推卸責任

    慶富案22日有了火速進展,上午國防部長在立法院要求陳慶男父子道歉,下午公布懲處名單,晚上總統就發表談話影片,並把問題直指前政府的招標疏失,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是總統的清場策略!另外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上節目,也自爆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曾經幫忙喬聯貸案,被認為有串供之嫌。
    2017/11/23 17:58
  • 總統稱獵雷「前朝疏失」 藍委批:推卸責任

    慶富案昨天有了火速進展,上午國防部長在立法院要求陳慶男父子道歉,下午公布懲處名單,晚上總統就發表談話影片,並把問題直指「前政府的招標疏失」,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是總統的清場策略!另外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上節目,也自爆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曾經幫忙喬聯貸案,被認為有串供之嫌。
    2017/11/23 11:46
  • 談話影片流出 吳敦義有意韓國瑜戰高雄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點名,2018可能參戰高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外話沒說死,卻也安排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現在一段在通訊軟體間流傳的談話影片,也意外透露吳敦義確實有意,讓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
    2017/08/08 11:50
  • 美軍空襲! 川普呼籲共同阻止敘國屠殺現況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40分,美國針對敘利亞化武事件展開空襲,出動59枚戰斧飛彈,空襲敘利亞西部軍事基地,總統川普也在與習近平晚宴後,公布了談話影片,呼籲各國共同結束敘利亞的屠殺狀況。
    2017/04/07 11:13
  • 「他手像章魚般襲來」 2女怒控川普伸鹹豬手

    污辱女性的談話影片被起底原音重現,重挫川普的聲勢,現在又有2名女子出面控訴,川普曾像八爪章魚一樣對她們伸出鹹豬手,還有選美佳麗指控,過去常辦選美比賽的川普會特意走到後台「巡視」,正在換裝的選美佳麗都被看光光。
    2016/10/13 17:39
  • 振士氣!遠雄員工大會 趙藤雄送「大巨蛋」專書

    要市府把大巨蛋買回去再拆,遠雄董座趙藤雄態度強硬,還特別在員工大會上,每人發一套大巨蛋專書,裡頭除了強硬批評柯市府清算前朝,先射箭再畫靶,也強調沒有任何密約,同時會在舞台上播放董事長的談話影片,希望鼓勵員工士氣,不過北市府回應,希望遠雄趕緊補件復工,態度似乎有軟化。
    2016/01/27 19:09
  • 演講沒彩排 2千師生傻看「宅神」走人

    有「宅神」稱號的作家朱學�,前天受邀到台中高農演講,還找來太陽劇團台灣舞者擔任表演嘉賓,卻因為校方沒有事先預留彩排時間,引發他不滿,在上台發表3分鐘「取消演講」感言後,就轉身走人,讓台下2千名師生當場傻眼,事後朱學�將這段談話影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正反評價。
    2012/03/23 08:17
  • 看大字報! 馬除夕談話眼亂飄不定

    馬總統昨天第一次發表除夕談話,有別於過去8年陳前總統聘請藝文界人士操刀、創意十足的談話影帶,馬總統昨天的談話影片,可以說是中規中矩,不過,可能是看大字報看得太明顯,眼神飄移不定,一直偷瞄大字報,甚至講客家話的時候,就完全盯著大字報看,根本沒有看鏡頭。
    2009/01/2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