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認證程序 結果共5筆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川普支持者直搗國會大廈 內部混亂場面曝光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總統大選結果認證程序,但一群憤怒的總統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讓程序陷入一片混亂。
    2021/01/07 11:24
  • 川粉闖入國會大廈被警方驅離 將恢復認證程序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打亂國會認證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的程序,警方已將這些支持者驅離。
    2021/01/07 09:16
  • 挺川普最後一搏 共和黨議員將挑戰國會認證大選

    美國國會1月6日將計算選舉人票,正式認證大選結果。為了挺總統川普最後一搏,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今天宣布將挑戰國會認證程序;但在民主黨把持眾議院下,成功機率渺茫。
    2020/12/31 09:28
  • 豬肉貼紙也有「標章之亂」 先張貼後稽查有公信力?

    美國豬肉即將在元旦開放,不過相關配套措施恐怕都還沒到位。民眾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持續緊咬標示爭議,指出中央和地方,光是產地標示貼紙的樣式就多達12種,而且多數都不用經過認證程序,業者自行下載張貼即可。在野黨痛批,搞得全國上下人仰馬翻,但其實只要源頭管理,進口時在包裝上標示有沒有萊克多巴胺,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2020/12/23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