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認可國 結果共4筆

  • 泰國承認高端疫苗成全球第五個認可國家 澳洲審查中

    泰國政府宣布,承認我國國產高端疫苗(Medigen),這也是繼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之後,第五個認可高端疫苗的國家,目前澳洲仍在審查當中。
    2022/02/08 14:04
  • 高端認可國又縮水? 藍委爆:「其實只剩這2國」

    打高端疫苗到底去幾個國家可以免隔離?指揮中心一開始說6國,後來說外交部搞錯了是4國,但今天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爆料,目前只有2國,因為貝里斯還在洽談,去紐西蘭也是得隔離14天,但指揮中心駁斥!
    2021/11/15 19:11
  • 誤列?以色列、阿根廷不認高端 陳時中:本來有這樣的資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打過高端疫苗的民眾,如果有特殊出國的需求,可以持相關證明文件接種AZ、BNT或莫德納疫苗。但就在昨(13)日傍晚,指揮中心緊急公佈,原本有6國認可高端,但經查證,現縮水成僅有4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一開始以色列、阿根廷有這樣的資訊,但現在沒有。
    2021/11/14 10:53
  • 中國大陸施打破2億劑 官方籲第二劑8周內需完成

    中國大陸接種新冠疫苗突破2億劑,但有地區已經出現接種者要施打第二劑難預約的狀況,大陸國家衛健委要地方做好疫苗調配,確保第二劑接種要在8周內完成;上海加開夜晚場次,讓白天沒時間打疫苗的人,晚上也能打疫苗。而國藥集團發布疫苗大規模緊急使用安全數據,監測近52萬人,不良反應發生率僅1.06%,強調60歲以上接種者,發生副作用的機率低。另外,大陸駐美大使館,發布通知,允許接種兩劑輝瑞、莫德納或1劑嬌生疫苗的旅客,可以申請健康碼入境大陸;外界認為這項措施,是代表中方開始放寬旅行限制,也變相認可國外疫苗。
    2021/04/2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