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詳細數據 結果共5筆

  • 抗議美韓軍演? 南韓軍方:北韓深夜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稍早發布消息,稱北韓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軍方目前正在分析詳細數據。
    2023/08/30 23:56
  • 大陸春運售票啟動 加強疫情防控措施 40對專門列車迎冬奧

    春節即將來臨,大陸2022年春運的鐵路售票自3日起正式開賣,預計從1月17日至2月25日截止會有2.8億人次的運量,中國國家鐵路集團運輸部負責人也指出,鐵路部門將統籌疫情防控和春運組織、春運和冬奧運輸保障,確實做好春運各項工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沒有公布搶票的詳細數據,但可以看到熱門路段,如開往北京、成都的車票都已經售罄,陸媒預估除夕、初一、初二將會是春運最熱門時間點,所以1月17日開搶除夕車票當天,又會掀起一波高峰潮,此外,今年因為疫情更改售票服務措施,售票時間從每天清晨5點延長到隔天的凌晨1點都還能買票,且全天候開放網路退票服務,只要到發車前都有機會退票,候補購票則是在發車前兩小時都有機會,同時官方也會提供臨時電子身分證讓民眾搭車。」
    2022/01/04 16:37
  • 疫苗混打與否?蘇貞昌:專家決定 採購預算定供國會審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疫苗採購預算未來執行完畢後,一定會有詳細數據提供國會監督與相關機關審查,「這都要遵守」;另外,他也表示,疫苗混打與否是很專業的問題,將交由專家會議決定。
    2021/07/17 12:22
  • 快訊/傳萬人抗體篩千分之2陽性 葉彥伯:數字不精準

    彰化縣衛生局和台大公衛學院合作,舉辦萬人血清抗體篩檢,想研究社區感染情況,傳出結果是千分之二陽性,不過,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反駁,這數字不精準,詳細數據將在下周二(25日)公布。
    2020/08/22 09:39
  • 農藥殘留未公布 農批消基會不負責

    被消基會檢驗出含有殺蟲劑的花蓮富麗有機糙米,現在生意一落千丈,原本每天宅配2000公斤,現在一包都賣不出去,商譽大受影響,不過富里鄉的農民大聲喊冤,堅持沒噴農藥,農民認為消基會指稱有驗出農藥,就應該公佈詳細數據,否則如此傷害農民辛苦10幾年建立的形象,很不負責任。
    2013/06/0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