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註銷公司 結果共3筆

  • 張庭出事早有端倪 才剛「直播淚崩」哭訴:我也不容易

    女星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婚後淡出演藝圈,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外傳身家約1260億元新台幣,豈料近日傳出張庭註銷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更被爆出已經逃回台灣,她對此回應只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且仍在大陸,然而事實上,她今年5月開直播時就突然爆哭說「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也被網友懷疑與如今之事有關。
    2021/09/19 15:58
  • 張庭爆註銷公司暴瘦 「百億豪華倉庫總部」照流出網嚇歪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身價被外界預估累計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但卻被爆出已註銷9間位於上海的公司且逃回台灣,隨後公司駁斥,只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事實上,她生活不受影響,中秋夫妻還帶員工前往自家40億人民幣(約170億新台幣)倉庫。
    2021/09/19 09:20
  • 張庭疑逃漏稅急回台灣 友「私下揭近況」9公司註銷原因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在中國大陸經營微商有成,外傳累積了300億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豈料近日張庭傳出註銷了9間公司,且疑似與逃漏稅有關,目前人已逃回台灣,而她身邊的好友也做出回應,強調夫妻倆仍在大陸。
    2021/09/1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