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許仁杰老婆 結果共7筆

  • 許仁杰轟前妻乾哥!乾嫂千字怒撕「假面」:要我PO證據才閉嘴?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雙方否認,許仁杰昨(5/31)被前妻亞希乾哥指控,一定要放棄所有離婚條件「淨身出戶」才願意簽字離婚,事後許仁杰證實離婚,更氣炸開轟前妻乾哥「適可而止就好」。對此,前妻乾嫂以千字文怒反擊。
    2023/06/01 09:28
  • 謝京穎鄰居爆1關鍵狠打臉 妻乾哥轟許仁杰:你X的沒擔當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騎機車到對方香閨停留9小時,事後雙方駁斥緋聞,但聲明被抓包破綻百出,週刊昨(28)日再爆女方社區居民吐出1關鍵狠打臉,讓正宮賴心瑀(亞希)乾哥氣炸飆髒話轟爆許仁杰。
    2022/09/29 08:54
  • 遭許仁杰咬家用一點都不剩!正宮火大反擊:錢不是我花光的

    男星許仁杰日前傳出和老婆亞希(賴心瑀)3年婚變後,又被直擊進女星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因此爆出不倫戀。事後許仁杰堅稱謝京穎僅是工作夥伴,針對密友爆出他一個月只給老婆1萬元家用,還要求要以單據報帳,他反咬先前所有收入都進到以太太為負責人的公司,更稱沒房貸、沒車貸不解為何錢會變的一點錢都不剩?對此,今(23)日亞希首度發聲,火大反擊「錢不是我花光的!」
    2022/09/23 22:31
  • 正宮不忍了!750字首發聲「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

    藝人許仁杰日前遭爆和同劇女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而在此之前,他和老婆亞希(賴心瑀)傳出婚變。許仁杰被週刊爆出到謝京穎家過夜的消息後,正宮密友紛紛出面抱不平,踢爆許仁杰超渣行徑。今(23)日晚正宮終於不忍了,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乾哥哥講的話全都是真的,也全都有憑有據,喊話許仁杰能與她理性溝通。
    2022/09/23 21:55
  • 爆「整夜傳訊謝京穎」!羞辱產後憂鬱妻 許仁杰硬起來發聲

    男星許仁杰與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昨(21)日遭週刊踢爆進出同劇女星謝京穎香閨9小時,疑似假戲真做,但雙方都否認緋聞。許仁杰坦言,夫妻目前分居且為金錢發生爭吵。更有一名疑似許妻友人昨晚間驚爆許仁杰羞辱妻子內幕。對此,許仁杰深夜發聲。
    2022/09/22 07:23
  • 怨正宮醋勁大!女星「勾搭人夫裝不熟」私密對話曝光狠打臉

    37歲男星許仁杰和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上週因妻子負面發文遭爆婚變,怎料今(21)日許仁杰遭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騎機車滑進女方香閨待了整整9小時。對此,謝京穎喊冤稱自己單身,還說知道許仁杰老婆醋勁大,和許仁杰不熟、很少有互動,卻被網友抓包許仁杰近期幾篇貼文她都去留言,怒轟「騙誰啊?!
    2022/09/21 14:36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