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襄長 結果共6筆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林襄人氣退燒?初體驗「帶貨直播」 廠商曝喬檔期真相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在演藝圈爆紅,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今(21)日晚間攜手沈玉琳、直播天王王三郎一同直播帶貨,這也是林襄第一次帶貨,她介紹這次代言的吹風機,透露自己出國一定都會攜帶,還強調非常喜歡。
    2023/07/22 00:07
  • 林襄踩李多慧地盤!下機秒出狀況 爆遭韓國大叔「噱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日前被週刊爆料百萬代言被同隊韓國女神李多慧搶走,遭樂天嚴厲駁斥。林襄近來飛往韓國旅遊,踩上李多慧地盤,才下飛機就出狀況,疑似被韓國司機噱錢,慘況曝光。
    2023/04/26 10:19
  • 李多慧爆「親民價」攔胡!林襄百萬代言慘飛了 樂天罕重話發聲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今(24)日遭鏡週刊爆料,有廠商想邀約代言,林襄開出120萬元的代言費,不過,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價碼只要林襄的三分之一,爆出廠商因而想換人。對此,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經紀部門重話回應。
    2023/04/24 16:53
  • 人氣打趴李多慧!林襄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再登日本雜誌封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不僅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更屢登日媒。最近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不免被與「師姐」林襄進行比較。如今林襄再登上知名日本雜誌封面,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走紅程度似乎打趴李多慧。
    2023/04/13 09:15
  • 銀行能做一輩子嗎?新鮮人嘆薪水少 網勸:求求你留下

    在選擇職業的時候,公家單位是許多人的首選,不僅薪水穩定,永不失業,還有退休金補貼,等於一輩子都不用擔心沒錢了。今日有位剛進在台銀的新鮮人發文表示,「雖然薪水都很固定,之後慢慢爬也可以加薪,但覺得這個工作沒什麼起伏,再加上到40歲薪水只有57k好像不太夠。」並詢問網友們,「覺得銀行是可以待一輩子的嗎?」文章下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2022/02/28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