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裝載機 結果共5筆

  • 雲南昭通清晨山崩!「屋被壓爛」47人遭埋 零下低溫恐阻救援

    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今(22)日發生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雲南省減災委員會已啟動三級救災事故應變,緊急轉移上百位民眾,調集裝載機、消防車、百餘位救援人員全力進行搜救工作。由於當地目前零下低溫,許多民眾擔心被埋者恐凶多吉少。
    2024/01/22 11:02
  • 好危險!貨車吊臂懸空中 下秒燈桿遭擊落

    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導致吊臂無法固定撞斷燈桿!桃園一名大貨車駕駛,昨天(10號)下午4點多行經龍潭楊銅路,疑似裝載機械故障,轉彎時,車上的吊臂拋飛車外,擊落路旁燈桿,嚇得後方車輛緊急煞車,而大貨車駕駛竟直接離開,把斷成兩截的燈桿遺留在原地,根據法規,駕駛裝載的貨物如果脫落,最高恐挨罰1萬8千元。
    2022/05/11 19:48
  • 澳洲竊賊用這招偷機車!警飛車追逐 超狂行徑曝

    日前一名澳洲男子在深夜於大街上開著載貨用拖拉機,並用前端的機械手臂破壞一家摩托車店玻璃窗,像夾娃娃機一樣,直接從裡面吊起2台越野摩托車後駕車逃跑,大膽且粗魯的犯案手法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21/10/19 10:47
  • 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雖然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相當熱門,不過其實在歐洲仍有一票死忠的旅行車支持者,不過旅行車的車身高度終究是和一般轎車相同,所以在地型穿越能力總是不如休旅車款。為了解決的樣的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都推出跨界車型來滿足不同需求,而M-Benz在8/18正式發表的C-Class All-Terrain正是一款具有豐沛裝載機能以及優異地行穿越能力的車款,可說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2021/08/18 17:58
  • FOCUS/礦業榮景不再 澳洲經濟力圖轉型

    豐富的礦產資源一直以來都是澳洲的經濟命脈,為澳洲創造了10年經濟奇蹟,不過好景不常,近期中國經濟放緩大宗商品價格也直直落,使得澳洲當地礦業公司的業績大幅下滑、停工、裁員,甚至在重工業機械的拍賣會上,將昂貴的裝載機以低價賣出,為此新官上任的澳洲總理「滕博爾」就在這周一祭出新政策,砸下11億澳元投入創意產業要力拚轉型,而產業面臨瓶頸牽動民生經濟,財經媒體彭博社今天也有最新消息指出,澳洲過去3年的房地產熱退燒,墨爾本有超過8萬多棟的房屋都是空房。
    2015/12/09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