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補鈔 結果共46筆

  • 都他犯的!持槍搶2超商 無直接證據判無罪

    宋姓主嫌落網,警方也查出他過去在桃園地區,連續犯下2起超商搶案,都是趁補鈔時行搶,帶走將近4百萬現金,也讓專案小組懷疑他涉入博弈案件,疑似急需大筆現金,填補債務缺口,由於他每次犯案,都穿黑衣蒙面,監視器拍不到正臉,似乎難以證明他就在場,但這回被逮,恐怕難以脫罪,因為當時在新竹作案用槍,也一併被查扣。
    2022/09/28 18:30
  • 視線不離開錢!銀行補「4億新鈔」入庫 警全神戒備護鈔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銀行,上個月28號進行例行性補鈔,兩輛運鈔車載著總金額高達4億的新鈔,要送進銀行保險庫,就怕有閃失,行員申請護鈔,這4億鉅款最後在警方護送下安全達陣。
    2022/07/14 14:14
  • 以為是真愛!女銀行員被騙光積蓄 還盜領1018萬元遭起訴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一名陳姓女辦事員,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後,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相信對方說投資虛擬貨幣需要資金,不只砸下自己的積蓄,還把歪腦筋動到銀行身上,利用職務機會,趁幫ATM補鈔及協助大客戶香奈兒CHANEL存款時,一個月下來偷偷挪走了1018萬元,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24)日依違反《銀行法》背信等罪起訴陳女。
    2022/05/24 18:30
  • 生存遊戲迷與友密謀搶ATM!案發前20天應徵保全 警還原手機逮人

    這個月14日,新北市五股一處超商ATM發生搶案,兩名保全在補鈔、保養時,遭兩名男子持槍威脅,搶走125萬。事後嫌犯遭逮時供稱,就是隨機挑選下手,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查扣手機後以數位還原,這才發現,原來早在案發前5天,劉姓主嫌就和蔡姓保全串通好,規劃行搶,就連威脅用的槍枝,都是蔡姓保全所提供。
    2021/12/16 11:14
  • 等補鈔!鎖定「34間」超商 3劫匪店外埋伏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3名搶匪落網供稱,他們鎖定五股凌雲路一帶共34間超商,策畫5天,不僅來查看地形,也找好逃逸路線,當天下午4點多,先到其中一間店外埋伏,10分鐘後卻沒發現保全來補鈔,才又到另一間店,就這麼剛好,等了7分鐘,遇到保全和工程師來保養提款機,才尾隨行搶。
    2021/12/15 19:48
  • 不畏持槍3搶匪!8年級所長英勇攔車及時逮人 侯友宜大讚

    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昨(14)日傍晚保全在ATM補鈔時,遭兩名男子入內持槍行搶,拿走125萬現金後逃逸。當時店員記下車牌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他們動向,立刻啟動攔截圍捕。而當時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得知嫌犯已經進入他們轄區附近後,馬上騎車在附近找尋,發現嫌犯車輛後,尾隨並通報,趁著嫌犯在停等紅綠燈時,當街攔車,在支援警力到場後,一同上前將嫌犯壓制上銬。
    2021/12/15 12:16
  • 趁補鈔搶劫120萬!惡煞變裝後闖超商 犯案畫面全都錄

    新北市五股區今(14)傍晚有歹徒持槍尾隨運鈔保全進入超商,劫走120萬元現金,做案畫面全都錄!當時2名嫌犯持槍恐嚇保全並搶走現金,外頭還有車手接應,犯嫌搶到錢就立刻鑽上車逃逸。隨後警方鎖定車牌追捕,短短2小時就在三峽區把3嫌人贓俱獲,全案將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1/12/14 22:49
  • 抓嘸人!ATM搶案嫌僅得手3萬 疑有共犯

    桃園新屋一間超商,上個月25日發生ATM搶案,現在警方鎖定嫌犯!其實嫌犯開槍把補鈔匣搶走後,就把偷來的轎車開到一條產業道路上燒毀,警方更在附近水溝找到補鈔匣,發現嫌犯似乎是因為上頭的防盜裝置打不開,只得手了三萬元。另外警方調查,嫌犯不只進到超商的一人,疑似還有共犯,兩人犯案後設置斷點,滅證逃逸。
    2021/11/05 19:27
  • 過年換新鈔別忘防疫 台銀:鼓勵用ATM分流兌領

    即日起開放換新鈔,碰上疫情,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建議,民眾可多利用ATM、分流兌領,台銀全台750台ATM都已放置新鈔,春節期間也會加強補鈔,滿足民眾需求。
    2021/02/03 11:59
  • 預謀犯案!趁補鈔搶3百萬 1保全腿中彈

    趁著保全人員補鈔沒注意,持槍搶劫!桃園觀音區成功路,日前發生一起搶案,歹徒趁保全人員在提款機補鈔時,持槍闖進超商,還朝其中一名保全腿部開槍,當場搶走三百萬的現金,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追查到兩名嫌犯,而被搶走的三百萬現金,只剩下七萬多元,只是兩名嫌犯卻完全不透漏錢花去哪,甚至還否認犯案。
    2020/02/17 21:36
  • 快訊/抓到了!趁補鈔搶ATM對保全開槍 嫌落網

    日前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超商ATM強盜案,宋姓嫌犯趁著2名保全人員在補鈔,持槍闖入,還對其中1名保全人員腿部開槍,並搶走裝有現金新臺幣300萬元,現在警方已經逮到人,分別將40歲的宋姓主嫌,和28歲的古姓共犯,依強盜、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2020/02/17 13:41
  • 確保春節有現鈔可領 金管會要金融機構採5措施

    為滿足民眾農曆春節期間提領現鈔、資金調度及支付工具交易等需求,金管會今天表示,已要求金融機構確保支付交易順暢、電子銀行服務穩定、資安監控、加強ATM補鈔及24小時客服共5措施。
    2020/01/22 11:19
  • 男埋伏超商 見保全補鈔開2槍欲搶200萬

    缺錢花用,竟預謀搶運鈔車!桃園龜山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嫌犯早就計畫好,預先知道運鈔車會到超商補鈔的時間點,先偷車來到超商埋伏,等到保全人員提著200萬現金的箱子出現,立刻衝上前,先朝地上開槍,結果第二槍卡彈,讓保全有空檔趕緊利用警棍奪槍,雙方爆發扭打,幸好平時訓練有素,順利壓制讓警方接手逮人。
    2019/11/27 19:00
  • 快訊/搶運鈔車!嫌趁到超商補鈔 尾隨開槍搶劫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就在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搶運鈔車事件,一名嫌犯趁著運鈔車要抵達超商補鈔時,拿著手槍衝上前就想搶,甚至還開槍示威,幸好第二槍卡彈,員警獲報立即趕到現場,把人制伏,詳細情況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1/27 15:55
  • 專挑娃機店!撬兌幣機劫20萬 偷遍北台

    最近北台灣了出現了一個竊盜集團,專挑娃娃機店下手,似乎算準了業者補鈔時間,趁著深夜拿著破壞器材,撬開兌幣機搜刮財物,新北市汐止有業者一次損失超過20萬,警方也發現,同樣一批人也在南港和基隆出現過,至少犯案3起以上。
    2019/08/20 20:03
  • 監守自盜!保全護鈔 分三次捲款1300萬

    台中市立保保全公司一名姚姓運鈔員,趁著到超商ATM補鈔後,以各種理由支開同事,在車上從「鈔夾」中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保全公司沒每天清點,姚姓保全抓住漏洞,用五鬼搬運手法,僅僅三天時間,就暗槓了1300餘萬元,直到銀行通知帳目金額不對,保全公司才驚覺監守自盜,姚姓保全開始全省變裝大逃亡,最後在南投縣草屯被逮捕,他說拿去還賭債再去簽賭,已經花掉500萬元,檢方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53
  • 台中運鈔員監守自盜1300萬 檢方聲押獲准

    台中市姚姓運鈔員,多次取走補鈔夾內的現金,2週內取走新台幣1300萬餘元,姚男得知東窗事發後逃逸。警方循線將他逮捕,訊問後依業務侵占罪嫌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40
  • 保全員好賭欠債 補鈔10天暗槓1300萬落跑

    驚傳保全監守自盜!台中市一間保全公司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內部一名姚姓保全員,利用到超商ATM補鈔的機會,每次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短短10天內就侵占公款1300萬。直到日前超商與銀行配合,和公司進行對帳,才發現金額短少,姚男則是趁機逃逸。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時,姚男已經花了500萬,稱說是還賭債和簽賭,訊後遭警方依業務侵占罪移送。
    2019/04/03 08:44
  • 央行攜手金管會推3招 確保民眾春節領錢沒煩惱

    春節期間,民眾有較多提領現金的需求,央行表示,已請金融機構留存充裕資金,並確保跨行業務正常營運,金管會也要求金融機構加強補鈔及電子銀行業務運作。
    2019/01/28 17:57
  • 太扯!運鈔車臨停補鈔 竟被拖吊保全嚇傻

    高雄發生罕見運鈔車被拖!1日下午保全公司並排停車,民眾檢舉,結果整輛車被拖走,保全根本來不及阻止!整個過程有無瑕疵,保全為了方便,違停路邊,車上沒半個人守著,員警烏龍不認得運鈔車,接獲檢舉又不能不辦,萬一這中間錢不見了怎麼辦?
    2016/11/02 18:56
  • 保全運鈔車突竄火! 警消急滅火救現金

    台灣保全運鈔車起火燃燒,發生在中午,2名保全到三重龍門路的超商補鈔,運鈔車才剛停好底盤突然竄出濃煙,接著車頭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撲滅火勢,幸好車廂金庫裡的鈔票沒有被燒毀。
    2016/06/05 16:46
  • 錢勒?ATM少132萬2千元 運鈔員遭疑偷錢

    ATM提款機裡少了132萬元,錢到底去哪了?2年前台北市一家便利超商的ATM機,被負責補鈔的立保保全發現,鈔匣裡少了132萬2千元的現金,往回追查懷疑一名黃姓運鈔員監守自盜,但另一名羅運鈔員搭檔說,「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 最後檢方以監視器畫面不完全、以及黃姓運鈔員通過測謊,裁定不起訴
    2015/01/14 13:45
  • 心寒!店員遭挾持 客落跑、滑手機以為拍戲

    這起超商假搶劫的挾持案件,警方也說當時店裡面有一名男客人見狀當下若無其事的走了出去,另外還有另外兩名客人一個在玩手機,另一個還以為是在拍戲,全都沒有出手相救,讓女店員感到十分無助,不過幸好是後來有一名女客人走進超商,發現情況不對馬上報警,以及剛好有2名銀行保全執行補鈔任務發現也進門幫忙安撫歹徒
    2014/12/20 12:58
  • ​錢太重!扛不上機車 銀行搶匪挨槍被逮

    大陸遼寧發生一起烏龍搶案,持搶劫匪趁運鈔車到銀行補鈔的時候,開槍打傷保全員,搶了他手上的錢就跑,卻沒想到因為錢袋重達60多公斤,他試了幾次都抬不上自己的摩托車,就在反覆嘗試的過程中,遭到保全員開槍制伏
    2014/12/02 16:02
  • 錢藏碎榖機 陸農逾萬鈔絞成紙花

    大陸農場常見的飼料粉碎機,最近卻粉碎了哈爾濱一戶農家的心,原來農家女主人要出門,擔心私房錢會被偷,就藏在粉碎機裡頭,而男主人回家,不知情的打開機器,結果合台幣7萬多塊的人民幣,最後就成一片片粉碎紙花,連銀行都拒絕回收補鈔。
    2014/07/0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