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街頭感染 結果共2筆

  • 關懷街友說服篩檢!首爾1警抓106名街頭感染者

    南韓疫情升溫,人來人往的首爾車站能躲過「群聚感染」,幕後英雄最近身分曝光,原來是首爾市一名員警,天天到首爾站報到,他記下周遭超過200名街友的名字,還和他們成為朋友,適時給予防疫指導和協助,說服街友們篩檢,光靠一人之力,就揪出了106名街邊感染者!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昨天(13日)起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民眾開始足不出戶、商家門可羅雀,很多業者自發停業兩個星期,讓繁華的市都心宛如空城,只剩下「篩檢站」人潮不斷。南韓單日新增連續一周突破千例,持續刷新紀錄,查無感染源的占比更來到三成五,當局鼓勵全民篩檢,但病例越篩越多,病床數也再度探底。
    2021/07/13 19:53
  • 近距離接觸示威者 華府國民兵爆多人確診

    美國街頭,示威者肩並肩,大喊口號。會不會引爆群聚感染?美國國民警衛局證實,被派去華府控制反警暴力的國民兵,有多人確診,而且很可能就是在街頭感染。華府市長呼籲示威者,快去篩檢,紐約州長古莫也宣布,要每天在紐約市,進行3.5萬次篩檢。
    2020/06/10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