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行跡怪異 結果共8筆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男郵局前違停被巡邏警盯上 車內竟翻出92包毒品

    高雄市一名22歲的吳姓男子昨(25)日深夜將車停在郵局前,巡邏員警覺得他行跡怪異,以為他是詐騙車手上前盤查,從車窗一往車裡頭探,就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吳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該毒品是自己吸食用,但員警又陸續在他車上搜到大量的咖啡包和K他命,一共92包,吳男只好向警方坦承這些是要拿來販售的毒品,警方將他帶回所裡,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09/26 16:07
  • 靜宜商圈女大生嚇壞! 怪男入侵民宅「點鞋」

    台中靜宜出現一名行跡怪異的男子,半夜入侵民眾社區,疑似還拿簽字筆在別的的鞋子上「做記號」,有女大生嚇到睡不著,同樣的點字情節也被發現,跟韓劇「隧道」中的劇情如出一轍。
    2020/05/17 13:41
  • 點鞋怪男打招呼? 摩斯密碼一比竟是「Hi」

    弘光科大女大生PO文曝光「點鞋怪客」後,有民眾說這些點字,就像是「摩斯密碼」,4個點是英文字H,2個是英文字I,合起來就是「Hi」,就像是嫌犯向被害者打招戶,警方說入侵社區已經犯法,點他人鞋子涉及毀損,會依法揪出這名行跡怪異的男子。
    2020/05/17 13:40
  • 驚!北捷車廂赫見遛鳥俠 女客嘆同車乘客「太冷漠」

    有女子1日晚間搭乘捷運往淡水方向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怪異,沒想到對方竟然當眾「露鳥」,而且下體不斷晃動,疑似作出打手槍的動作。當時車廂內還有許多乘客,卻都視若無睹,讓女子十分傻眼。對此捷運警察表示,將調閱車廂監視器,發現若真有裸露事宜,將會依《刑法》的公然猥褻罪嫌調查偵辦。
    2019/04/02 08:22
  • 沒事幹嘛跑!遭控毆民 刑大喊冤

    指控警察打人的張先生,下午到刑警大隊討公道,不過警方也委屈喊冤。因為當晚是到台北縣中和一間汽車旅館,要抓毒販。而張姓男子就站在主嫌座車旁,行跡怪異。不但拒絕盤查,還咬傷警員企圖逃跑。警方說當場也已經道歉,但是對方不領情。
    2006/12/12 19:02
  • 別想逃!罐頭藏K他命毒品 被逮

    毒品走私又有新招,桃園中正機場海關發現,一名從澳門入境的旅客行跡怪異,當場查驗,果然發現他行李內的罐頭和咖啡包,藏有三級毒品K他命,市價超過4百萬。
    2005/10/16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