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血債血還 結果共13筆

  • 國際分析/以色列是否展開地面掃蕩 人質問題國際情勢費思量

    以色列部隊會不會在加薩展開地面戰?國際間看法不一,有專家認為,按照過去以色列「血債血還」的立場,軍方應該會全力清剿哈瑪斯武裝分子;也有分析指出,由於哈瑪斯抓走很多西方遊客當成人質,會讓以色列的地面掃蕩變得更加複雜。
    2023/10/21 18:46
  • 惹到死神?「3打1」圍毆同學 他先動手竟當場猝死

    多行不義必自斃!大陸一間國中發生學生暴力事件,3名男學生集體圍毆1名男同學,不料先動手的其中1名劉姓學生卻突然倒地,當場猝死,嚇壞現場同學。而劉姓少年的家長則到學校抗議,強調要學校血債血還。
    2018/12/14 08:49
  • 率眾赴日台交流協會潑漆 統促黨高喊「血債血還」

    中華統ㄧ促進黨信義、松山區候選人李承龍,因不滿日本人踢慰安婦銅像,今(10日)16時許,帶著多名黨員直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朝門口潑漆,並質問「你們覺得台灣人好欺負嗎?」,甚至高喊要「血債血還」,捍衛中華民族尊嚴。
    2018/09/10 19:45
  • 再添一死!潮州槍擊男大生拔管 家屬:一命抵一命

    屏東潮州上週發生一起枉死案,23歲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駕車返軍營時遭誤殺死亡,今天頭七,案發當天何爸爸在現場招魂招魂時,何勝文疑似因「心結未解」不願回家,後來是因放不下爺爺奶奶才應筊。另外原本宣布腦死的醫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家屬忍痛拔掉呼吸器,正式宣布死亡,家屬不捨怒吼「血債血還!」憤恨難平。
    2018/06/08 22:42
  • 妻生產血崩救回一命 他發誓捐1萬c.c.「血債血還」

    不少孕婦在生產時遇到大量出血,得靠著大量輸血來搶救生命。最近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孕婦在生產時遇到「血崩」,當時緊急輸血1萬c.c.救命,所幸大人和胎兒的命都保住了。看到妻子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丈夫發願要「血債血還」,自此每隔一段時間就到醫院捐血,報答當時的恩情。
    2018/01/14 18:43
  • 陸生赴日求學 作文寫「殺光小日本」竟然拿滿分

    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大舉侵略中國,讓大陸至今仍瀰漫著一股「仇日情結」。一名陸生3年前因家人工作關係,遠赴日本就讀國中,但當時的他一句日文都不懂,甚至還在作文考試用中文寫下「殺光小日本」、「日本鬼子血債血還」等語,不料老師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給出滿分,讓他感到相當震撼。
    2017/12/06 23:40
  • 周玉蔻落淚 李富城:別哭那樣看起來更老

    反年金改革情緒日漸高漲,名嘴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委屈落淚說:「家人已經不只一次收到點名她是戰犯兇手,還要她血債血還的LINE訊息,令她感到相當不堪。但女人流淚,一定可以搏取同情嗎?」,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寫到「周小姐別哭,那會讓你看上去更老」。
    2017/06/30 16:30
  • 3哈瑪斯指揮官炸死 以巴戰火更熾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開戰至今超過45天,奪走2千多條人命,而衝突可能再度升溫,因為以色列空襲,炸死3名哈瑪斯高層指揮官,哈瑪斯緊接著發動密集轟炸報復,包括特拉維夫國際機場,也成為鎖定目標,哈瑪斯揚言,要以色列血債血還。
    2014/08/22 14:55
  • 菲殺台民/72小時通牒未到! 菲國代表悄離台

    台灣老漁民枉死菲律賓槍下,引發台灣群情激憤,今天屏東漁民北上集結抗議「馬尼拉駐台辦事處」,大雨中怒喊「血債血還」,然而馬總統下72小時通牒還沒到,菲國政府口中「已經道歉」的駐台代表白熙禮,上午低調返回菲律賓,協助調查,預計明天返台,是不是帶來善意,有待觀察,倒是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首度表示,願檢討執法過程,不過也是「沒道歉」。
    2013/05/13 11:53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掛了! 引爆穆斯林反美抗議

    美軍狙殺賓拉登之後,基地組織遲遲沒有證實賓拉登死訊,一直到星期五,才在網站上證實賓拉登殉難,同時也呼籲全球穆斯林揭竿起義,對美國發動報復,血債血還,「把美國人的喜悅變成哀傷」!打從賓拉登死訊一出,伊斯蘭世界就爆發激烈反彈,倫敦街頭也有穆斯林發起反美遊行抗議,結果當場和右派青年發生衝突。
    2011/05/07 13:02
  • 狙斃賓拉登/剷除賓拉登! 歐巴馬深夜震撼宣布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東時間星期天深夜時分,在白宮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宣佈美軍擊斃賓拉登的大消息,歐巴馬在長達九分鐘的演說中,昭告全世界,美國人師出有名,血債血還,終於一舉除掉911恐怖恐擊的幕後元凶。
    2011/05/02 20:49
  • 連戰登陸 綠軍抗議還先勘查地形

    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出訪大陸,藍綠陣營要大陣仗送機,泛綠方面,有人帶雞蛋,有人拿鋤頭,立委王世堅還特別先到中正機場勘查地形;藍軍也不甘示弱,也要動員民眾去保護連戰,甚至放狠話,說要「血債血還」。
    2005/04/25 19:37
  • 伊拉克被綁南韓人質 證實慘遭處決

    在伊拉克遭到綁架的南韓人質金鮮一,證實已經遭到恐怖份子斬首殺害,南韓舉國震驚,金鮮一的家人更是哭到肝腸寸斷。不過南韓政府增派隊前往伊拉克的立場,不因此改變,民風一向強悍的南韓民眾更揚言向伊拉克宣戰,要他們血債血還。
    2004/06/23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