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虛擬病房 結果共5筆

  • 新北市試行輕症者居家照護 24小時內送藥到府

    新北市針對新冠肺炎輕症患者,推行居家照護,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未來大約有6成左右的確診者居家照護、4成住院治療,市府將透過「iCare智能照護APP」(虛擬病房2.0)作為輕症者健康管理工具,並媒合就近社區藥局,啟動到府送藥模式,24小時就可以將藥品送達,以通訊方式進行用藥指導。
    2022/04/11 13:36
  • 嚴謹疫調助攻!侯友宜防疫表現居「六都之冠」

    中央宣布入境檢疫鬆綁,為了鞏固第二道防線,新北市府推居家版虛擬病房2.0,加上民眾可以居家健康監測的「iCare健康雲」APP,還有新北員警們嚴謹疫調,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在疫情重災區也成為防疫模範生,六都防疫民調位居第一。
    2022/03/04 22:30
  • 「這件事」讓侯友宜怕爆!急提醒新北人:千萬別掉以輕心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成一級重災區,新北市也因鄰近桃園出現零星本土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新北疫情發展及相關防疫措施進行說明。他表示,新北自今年1月3日至23日,共篩檢14444人,陽性者0人;他也呼籲,民眾若有疑似症狀或有足跡接觸史,除了可以先在家使用快篩試劑自行快篩外,也可前往新北目前的31處篩檢站。
    2022/01/24 16:37
  • 從死神手上搶人救猝死、幫助隔離者走出憂鬱 可靠「這系統」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醫療量能非常緊繃,而輕症患者,面臨隱形缺氧猝死的風險,有些確診者到院前就死亡,為了解決至這些問題,新北市領先全台,研考會和衛生局合作推出「遠距關懷虛擬病房平台」,利用科技隨時偵測輕症病患,減少護理師一直頻繁接觸患者的風險,也能擴大照顧量能。
    2021/06/25 22:58
  • 防隱形缺氧致命 侯友宜設「遠距關懷虛擬病房平台」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趨緩,今(1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63例本土,新北市112例最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科技防疫方面,將推出「遠距關懷虛擬病房平台」,集中檢疫所和居家隔離確診者可以透過遠端監測數據,避免隱形缺氧。
    2021/06/1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