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虐殺命案 結果共9筆

  • 性侵虐死少女 「無殺人犯意」3嫌改輕判

    新竹前年發生虐殺命案,一名14歲邱姓少女遭5名男女從網咖押走,帶到偏僻處凌虐性侵,最後焚屍滅跡,法院一審原本依殺人罪,判處5人無期徒刑!不過高院認定他們沒有殺人犯意,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主嫌等2人無期徒刑,另外三人改判20到28年徒刑。
    2017/03/21 20:55
  • 快訊/性侵虐死少女「無殺人犯意」 3嫌改輕判

    最新消息!新竹前年發生虐殺命案,14歲少女遭五名男女從網咖押走,帶到偏僻處凌虐性侵,最後焚屍滅跡,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5人無期徒刑,不過高院認定他們沒有殺人犯意,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主嫌等2人無期徒刑,另外三人改判20到28年徒刑。
    2017/03/21 18:12
  • ​共犯2女童責付!拿石頭砸人 家長帶回監督

    參與新竹少女虐殺命案的2名國小女童,昨天地院法官因為年紀小裁定責付家長,但責付的第一天,校方就說9歲的曾姓女童請假,11歲的謝姓女童一度失聯,直到中午才由家長帶到學校上課,因為2人的家庭經濟拮据,是校方列管的高風險學生,會加強追蹤輔導
    2015/05/22 20:17
  • 凌遲殘忍虐殺 兩女重判無期徒刑

    台中市發生駭人聽聞的虐殺命案,疑似爭風吃醋,4女1男拘禁凌虐一名陳姓女子,不只用硬物性侵,還拿皮鞭和美工刀削肉,被害人全身體無完膚,被虐待了20天後死亡,現在判決出爐,法官認為5名嫌犯傷害致人於死,其中有2人被判無期徒刑。
    2013/06/18 11:14
  • 林口虐殺案 死者女友弟疑為錢行兇

    17日在林口發生的虐殺命案,有了進一步發展,警方晚間6點多在桃園逮捕到一名嫌犯,是死者女友的弟弟,70年次,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殺死張姓死者但為什麼下手這麼狠心,不只在死者頸部刺了好幾刀,還把死者耳朵割掉,砍斷9根指頭,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3/01/20 00:01
  • 刀傷、棒傷、鞭傷 女同志慘遭虐殺致死

    台中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女同志虐殺命案,3名女同志疑似因為爭風吃醋,遷怒另一名21歲的女同志,涉嫌拘禁凌虐致死,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刀傷、棒傷、鞭傷和菸燙傷疤,檢警形容被害人疑似遭人用美工刀一吋一吋割傷皮膚,就像是人肉雕刻,慘不忍睹,更匪夷所思的是,主嫌丈夫竟然不知道自己房裡關著一個被虐待的女子。
    2012/10/07 12:04
  • 女副總遭虐殺! 橄欖國腳謀財害命

    刑事局偵破去年北市女子虐殺命案,家住松勤街的傳銷公司女副總,去年因為很多天沒上班,家屬前往住處找人,卻發現女子被人綑綁手腳,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一名洗車廠前老闆涉有重嫌,因為當初兇嫌曾在死者家抽菸,還留下煙蒂,因此嫌犯的DNA讓他無所遁形,坦承因為積欠上百萬賭債,才預謀強盜殺人。
    2010/11/14 17:50
  • 虐殺女童百密一疏 VCD留指紋

    高雄10歲女童在自家慘遭虐殺命案,警方在客廳VCD放映機上採到一枚可疑指紋,推測是兇手進屋後,把電視關掉留下來的。另外,也從血跡分佈發現,兇手可能抱不動女童,才會用拖的,不排除是未成年犯案。
    2006/02/09 12:06
  • 木乃伊虐殺案 黃嫌彰化落網

    涉嫌犯下嘉義市洪姓女子木乃伊虐殺命案的黃姓嫌犯,傍晚在彰化市落網,黃姓男子一度開槍拒捕,並和員警員警扭打搏鬥,造成一名員警手臂受傷,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洪姓女子欠他錢所以殺人,至於他是否還犯下其他兩起命案,警方還要調查。
    2005/04/0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