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虎豹潭意外 結果共14筆

  • 三讀修正!水域活動業者未來將強制保責任險

    去年十月,虎豹潭意外造成六人被河水沖走,事後保險理賠卻出現不少狀況,有鑑於此,現在三讀修正發展觀光條例,未來從事水域活動,業者必須強制保責任險,專家分析這是保障民眾安全,但對於保險業者來說,溺水案件太多,加上強制險費用不會太高,理賠的金錢又龐大,必須得有相關配套,才能讓雙方權益獲得平衡。
    2022/06/03 23:08
  • 虎豹潭意外!15歲以下給付喪葬費 保單12月起調整

    新北市虎豹潭事故導致4名未滿15歲孩童過世,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今天召開會議,確立未成年人投保意外險及旅平險等商品4大處理原則,保險公司須在12月1日前調整商品,提供有喪葬費用保險金設計的保單供保戶選擇。
    2021/11/16 23:41
  • 曾出意外切割責任! 「天大地方」遭控漏洞多

    持續追蹤虎豹潭意外的帶團公司!昔日參加過的家長指控,15年前創辦人涂淑芳,就開始帶團,曾經五寮尖登山,家長摔落出動直升機,帶團老師沒陪同到醫院,事後還撇清責任,甚至要求每次參加的家長,分工協助安全問題,氣得大罵這樣的公司,居然無法可管。
    2021/10/21 19:44
  • 虎豹潭落水奪命!領隊供詞不一 檢警將通知家長說明列證人

    虎豹潭意外後,該如何追查公司責任!帶隊的蘇姓老師疑似將責任,推給現場的家長,兩方供詞說法兜不攏,檢警將要約談其他家長說明,不過市府也查出,礙於主辦的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是商業登記,不是旅行業也不是教育局列管單位,中央沒有相關法令規定,地方要追查責任有難度,只能先將所有相關人員,全部通知到案釐清。
    2021/10/19 15:06
  • 虎豹潭意外!搜救第3日!子女1死1失蹤 父赴現場盼尋落水女

    虎豹潭落水案進入第三天,還有孩童尚未尋獲!其中一名家長,劉爸爸,一大清早,就到現場,守候女兒消息。只是一度傳出,案發位置在「梳子壩」,專家表示,這裡其實是「固床工」,也就是保護河床,不要向下刷深,規模比較小,但這並不是給人走的,如果走在上面,遇到大雨,很可能來不及逃,非常危險。
    2021/10/19 15:02
  • 虎豹潭意外!2人仍失蹤 找到女童雨衣、鞋子

    虎豹潭落水意外持續搜救,目前找到其中一名女童的鞋子和雨衣,意外怎麼發生,檢警展開調查,因為七人落水,只有一人獲救,還有兩人失蹤,這次由蘇姓領隊一人帶著30名家長、孩童,她供稱,過程中發現溪水越來越高,強調有阻止大家危險穿越,但仍有一部分的人已經過到梳子壩對岸,這說詞明顯與家長兜不攏。
    2021/10/18 19:44
  • 輕忽天氣釀災! 涂淑芳曾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

    虎豹潭意外釀成悲劇,初步判斷就是因為太輕忽天氣變化,帶團公司的創辦人涂淑芳也被挖出,曾經提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甚至還說,誰說下雨就得乖乖在家,而專業教練就提到,天氣標準政府沒有統一規範,必須由教練自行判斷。
    2021/10/18 19:23
  • 保命關鍵曝!虎豹潭意外 女童冷靜抓樹枝、吹哨1.5小時獲救

    虎豹潭意外,9歲王小妹妹幸運獲救!案發當時,她被沖到岸邊,雖然驚恐,還是保持冷靜,緊抓樹枝,不停攀爬,剛好遇到救難人員,將她一把抱起來,送進派出所,校方表示,她是在家自學的學生,可能從小就有參加類似體驗營,這回把學到「求生知識」應用出來,成功保命。
    2021/10/18 14:20
  • 虎豹潭意外!失聯者恐卡石縫 警消鎖定三水潭、料角坑搜救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參加自然體驗營,6人被溪水沖走!今天警消陸續找到失聯民眾,下午搜救縮小範圍,鎖定在三水潭和料角坑,由於這地方石頭比較多、水也深,失蹤的人可能受困在這,救難人員回想救援情形,見到罹難的劉姓男童衣物不整,很不忍心,立刻脫下裝備包裹住他,一度說到哽咽。
    2021/10/17 21:34
  • 虎豹潭意外! 侯坐鎮柯先派副手、下午趕赴

    虎豹潭落水意外雖然在新北,但失蹤的多是台北市民,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今天(17日)下午再度抵達指揮所,兩人同框坐鎮現場,至於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聲明,說有向侯友宜表達,中央會全力支援救援行動。
    2021/10/17 21:00
  • 虎豹潭意外!北市發慰問金 罹難2萬、傷者6千元

    虎豹潭體驗營目前釀4死2失蹤,北市府除成立小組關懷協助,並將發慰問金,罹難者2萬、受傷者6000元,若有經濟需求者會給急難救助金。
    2021/10/17 18:42
  • 虎豹潭意外釀4死2失聯 創辦人、負責人現身了

    新北雙溪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暴漲,導致「大方體驗自然」營隊2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沖走失聯,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對此,主辦單位負責人卻遲遲未出面回應,更被議員批評恐成為三不管地帶,掀起外界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希望能趕在天黑前找到失蹤者,至於活動承辦負責人4名股東,除了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也找到了同為「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的涂姓股東,目前還在釐清中。
    2021/10/17 17:15
  • 虎豹潭意外!侯一早再坐鎮 柯派副市長

    虎豹潭落水意外雖然在新北,但失蹤的多是台北市民,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昨晚結束活動後第一時間也到現場,今天(17)一大早侯友宜也再度抵達指揮所,至於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聲明,說有向侯友宜表達中央會全力支援救援行動。
    2021/10/17 12:57
  • 臉書揪團「體驗自然營」專收家長學童、一人1600元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意外,這一團有31人,原本受困對岸的13人,一度因為水勢湍急、受困對岸,幸好已經安置在里民中心。而這間「體驗自然營」,24年前就成立,專收小學學童,體驗戶外活動為主。這次參加家長孩童,彼此互不認識,是透過臉書社團報名,共同點是,都很熱愛大自然。
    2021/10/17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