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蘇青 結果共5筆

  • 吳謹言追星成功 JJ台上重現「延禧」台詞

    林俊傑巡演空降香港紅磡,連續三晚開唱,身為歌迷的吳謹言,因為剛好跟劇組前往香港宣傳戲劇《延禧攻略》,23日晚間就現身林俊傑的演唱會坐在台下,引發現場一陣騷動,之後兩人還合照,算是追星成功。
    2018/09/24 18:04
  • 爾晴領便眾人嗨翻 本尊目睹「慶祝現場」玻璃心碎

    陸劇《延禧攻略》日前已播畢仍話題不斷,其中女星蘇青飾演的「爾晴」,戲裡用盡心機得到傅恆、害死富察皇后,還爬龍床讓自己懷孕,壞到被全人類討厭;蘇青戲外深知觀眾對爾晴恨之入骨,於是拍抖音影片娛樂大家,讓網友笑翻。
    2018/08/29 10:30
  • 羅志祥《延禧》爾晴上身 浮誇教「提桶」被怒甩巴掌

    男星羅志祥(小豬)出道多年,演藝事業橫跨戲劇、音樂和主持,外型帥氣的小豬,常常放下偶像包袱搞笑演出,逗樂許多粉絲;最近他搭上陸劇《延禧攻略》的熱潮,模仿讓人恨之入骨的爾晴,不但笑翻一票網友,更釣出飾演爾晴的蘇青本尊回應。
    2018/08/28 15:52
  • 《延禧》黑化爾晴壞到全人類討厭 戲外竟是「超萌妹子」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中,在兩岸三地都引起極高討論度,其中心機超重的「爾晴」是公認的「全人類都討厭」,而這個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也在最新一集中正式領便當,實在大快人心;許多人也在網路上議論,以為飾演爾晴的演員蘇青應該是反派專業戶,才能信手拈來就把這反派演到讓大家拳頭都硬了。不過其實她過去多演清純、善良的角色,這次黑化「爾晴」大成功,皆因編劇兼製作人于正的推波助瀾,且私底下的蘇青還是個超萌妹子,反差相當大。
    2018/08/19 18:09
  • 《延禧》「噁晴」被全人類討厭 于正曝選角內幕向她致歉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反派角色「爾晴」從一開始皇后身邊溫柔賢慧的貼身侍女逐漸黑化,勾引皇帝不成又使計嫁給劇中「萬人迷」富察傅恆,最終間接害死舊主,惡毒心腸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被戲稱為「噁晴」,但演紅爾晴的大陸女星蘇青精湛的演技也令人佩服。事實上,過去她專演清純、善良的角色,《延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在該角色「領便當」後,特意公布了當初的選角內幕。
    2018/08/19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