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藍領階層 結果共8筆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移工波動!來台外國藍領減少、白領階層增3萬人 專家:疫情影響

    就業市場上,又有新的波動了。過去來台灣的移工大多以藍領為主,但今年出現變化,藍領移工首次降到70萬以下,減少2萬人,是11年來首次減少,反觀白領移工則是增加3萬人,就連在板橋鬧區的手搖飲都很有感,表示一年來的外國上班族變多,至少成長三成。為了吸引國際人才,政府現在也考慮放寬國外畢業生來台工作規定,初步階段鎖定全球排名前500名的學校。
    2020/11/02 23:27
  • 同赴愛阿華州搶藍領選票 川普與拜登砲火四射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聲勢領先的總統參選人拜登,今天不約而同前往2020大選關鍵州愛阿華造勢,川普稱拜登是「笨蛋」,拜登則批川普沒有照顧藍領階層與農民。
    2019/06/12 15:54
  •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進化,許多人擔心藍領階層會不會就此消失,因為在科技網路新創公司的大本營「矽谷」,最近正夯的,就是一種編碼程式的密集培訓課,每個星期上6天,一天得上11個小時課程,卻還是場場爆滿,而這些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會選擇來到這裡,主要就是看準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待遇,不過對於這種一窩蜂湧入程式設計的現象,專家也有不同見解,認為這波編碼風潮,反倒會成為下一波龐大的藍領工作!
    2017/04/27 19:22
  • 80後最苦! 5年內全球白領薪停滯

    198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七年級生」,不少人面臨職業發展的困境,因為公司升遷機會被前輩卡住,但自身創意可能又不如90後,最近就有大陸財經專家指出,80後這個世代即便搶破頭找到工作,也因薪水凍漲,可能收入輸給專業的藍領階級,在未來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成為社會的最底階層。
    2013/02/04 22:17
  • 物價飆薪資僅剩3.4萬 退回14年前

    昨天主計處公布一組調查數字,引起各界議論紛紛,由於1月物價大幅上漲2.37%,民眾每個月的經常性薪資,在扣除物價上漲的幅度後,實際拿到的薪水,竟然和14年前的薪資水平相同,相較於香港去年藍領階層的平均薪水,漲了將近2成5,台灣如今油電雙漲,看來民眾只能咬牙度日。
    2012/03/23 18:43
  • 白領工時長壓力大 無生活品質

    很多人以為白領階層的專業經理人薪水賺得多,而且未來工作充滿遠景,不過根據歐洲一項最新研究,經理階層平均工時比起藍領階級還要多,而且完全沒有生活品質,最容易被裁員,簡直是現代版的奴工。
    2006/01/24 11:34
  • 蠻牛風暴! 提神飲料業風聲鶴唳

    蠻牛和保力達B遭人下毒下架,整個提神飲料市場也開始神經緊繃,您知道全台灣喝這類提神飲料的基本客層有多少?答案是600萬。根據相關單位統計,包括許多勞工藍領階層,幾乎天天都會飲用提神飲料,全年提神飲料市場,商機已超過50億。
    2005/05/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