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藍色茉莉 結果共9筆

  • 挑戰女同志角色 凱特布蘭琪再搶金球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從舞台劇起家,凱特布蘭琪因為獨特氣質演活女王角色,在銀幕大放異彩,不論主角或是配角,演出活靈活現,成為電影獎項的常勝軍,《藍色茉莉》當中,凱特布蘭琪的精湛演技橫掃大小獎項,還記憶猶新。這一次又靠著《因為愛你》挑戰同志角色,再次入圍金球。
    2016/01/07 09:35
  • 金獎加持! 獨立製片票房後勢看漲

    比起動輒幾百億預算的好萊塢電影,今年的獨立製片,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像是「藥命俱樂部」跟「藍色茉莉」,在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之後,也帶旺台灣票房,片商更和電影院協商,考慮加廳次或延演,布萊德彼特也很風光,以「自由之心」製片人身分拿下第一座小金人,因為電影講述美國黑奴歷史題材,台灣片商特意排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上映,希望金獎效應能夠帶動票房成長20%以上。
    2014/03/04 19:40
  • 【FOCUS新聞】奧斯卡/超級巨星自拍 奧斯卡頒獎前所未見

    奧斯卡金像獎揭曉,一如事前預測,呼聲最高的《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以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與影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奪下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配角,今年頒獎典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貫穿全場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不僅讓巨星們一起玩起自拍,創下6個小時230萬次的轉貼,而點pizza進會場的橋段,更是讓現場歡笑猶如巨星同樂會。
    2014/03/03 20:59
  • 奧斯卡/凱特、馬修熬出頭 首獲金獎影帝后

    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兩個人出道都超過20年,但都是第一次獲得金獎影帝影后殊榮,馬修麥康納過去走性感猛男路線,這次為戲暴瘦21公斤,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頹廢水電工,而演技備受肯定的凱特布蘭琪,雖然早就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但只拿過奧斯卡的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藍色茉莉》封后,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2014/03/03 18:51
  • 奧斯卡/一身好「戲」胞 凱特布蘭琪選角不設限

    44歲的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今年以伍迪艾倫執導的電影「藍色茉莉」,橫掃各大電影獎項的影后寶座,但其實早在16年前,當時29歲的凱特就靠著演出,伊莉莎白一世的角色,奪下金球影后,之後凱特開始嘗試多元戲路,表現都獲得好評,成為好萊塢實力派演技女星。
    2014/03/01 08:21
  • 奧斯卡/奧斯卡倒數開賭盤 呼聲高賠率越低

    奧斯卡倒數計時,美國各地按往年開賭盤,不過今年參考美國主要媒體影評人意見分析賠率,其中最熱門的影帝得主是《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外界預測影后就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的囊中物,因此2人的賠率都很低,等於賭他們得獎恐怕沒賺頭,反倒是女配角由於競爭相當激烈,因此押誰得的賠率都差不多,形成一個有趣的現象。
    2014/02/26 19:55
  • 唸食譜也能演 「梅姨」強勢問鼎奧斯卡

    以「八月心風暴」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是她第18次入圍奧斯卡,創下奧斯卡最多次紀錄,其中15次入圍女主角、3次入圍女配角,之中又以1982年「蘇菲亞的抉擇」和2011年「鐵娘子」拿下兩座小金人,演技派演員無論是電影或是上節目精準細節 都表現的維妙維肖,這一次奧斯卡影后之爭,對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影后對決格外激烈。
    2014/02/24 17:54
  • 英國奧斯卡登場 凱特布蘭琪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稱號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結果揭曉,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最佳女主角,入圍奧斯卡9項大獎的《自由之心》也很風光,抱回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另外《地心引力》也獲得6個獎項,是本屆的大贏家。
    2014/02/17 14:30
  • 金球獎/「瞞天大佈局」 金球大贏家抱3項獎

    第71屆金球獎結果揭曉,獲得7項入圍的「瞞天大佈局」,堪稱是本屆最大贏家,拿下女配角、音樂喜劇類女主角跟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而之前相當被看好,同樣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最後只拿到戲劇類最佳影片,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戲劇類影后;小成本電影「藥命俱樂部」,小兵力大功,拿下男配角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華爾街之狼」拿下音樂喜劇類影帝。
    2014/01/1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