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藍色時光隧道 結果共8筆

  • 新北耶誕攤位走少女風 愛美民眾搶體驗

    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無論是民眾最期待的光雕秀,還是引爆IG打卡熱潮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市府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粉紅視覺,更設有扭蛋機,可愛指數破表。
    2018/12/06 09:00
  • 「限定貼圖」梗!新北耶誕城破解任務 增互動

    耶誕節倒數,今年新北耶誕城,為了增添互動感,和通訊軟體合作,大玩「限定貼圖」梗,只要在現場破解任務,就能獲得免費貼圖;而繼去年爆紅的「藍色時光隧道」,今年則有4大絕美星橋接力。
    2018/11/14 15:20
  • 滿滿39天的感動落幕!新北耶誕城感謝有你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2017年11月24日到2018年1月1日,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前置工作準備從七月開始,耗時四個多月,能有這麼好的成效,靠得是許多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們!
    2018/01/15 09:00
  • 臺灣之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旋風橫掃全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24開城至今,短短一個月時間廣獲許多外籍旅客好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登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之一!此外,今年歲末在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實際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三大燈區和活動場域走一圈更容易發現許多來自東南亞、東北亞和歐美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為了全臺投影面積範圍最大的光雕秀和美麗璀璨的燈飾佈置而來。
    2017/12/26 14:35
  • 新北耶誕攤位吹少女風 民眾搶拍照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向受到民眾期待,無論是創下全台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炫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 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站前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夢幻少女風,可愛指數破表。
    2017/12/16 21:49
  • 美呆了!新北耶誕城「燈海隧道」 人潮搶拍

    新北耶誕城不僅場內熱鬧,場外人潮也是滿滿滿!今年最受矚目的周邊就是掀起熱潮的打卡地點,充滿LED燈海的「藍色時光隧道」,超唯美的背景讓許多人特地前往朝聖,而轄區警力也不輕鬆,一晚派出超過350名警力維持秩序!
    2017/12/15 23:31
  • 搶手貨!耶誕城馬戲團貨櫃特色商品 獨家限量發售中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24日熱鬧開城後,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超夯打卡熱點「藍色時光隧道」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以「桑塔熊」與方頭熊一家為主角,打造一系列獨家限定的特色商品,也深受民眾喜愛,掀起搶購熱潮!今年桑塔熊產品更多元,除了實用小物外,還推出美味又可愛的桑塔熊食品,有桑塔熊造型的雞蛋糕、爆米花、甜甜圈、飲料及手工餅乾(圖1、圖2、圖3)等等,可愛的造型跟包裝,讓視覺味覺都能滿足,讓人通通想買回去。  
    2017/12/13 14:02
  • 新北耶誕城集滿3男神!來看潘瑋柏、JJ、周湯豪哪天唱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24日開城至今,無論是創下全臺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一陣超夯旋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了相當多人潮前往朝聖!而每年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同時也是耶誕城最高潮的重點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登場,今(12/4)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由重量級金鐘主持人阿翔、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以及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一起公布「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群與堅強卡司陣容!
    2017/12/0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