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薩摩耶犬 結果共8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沒繫繩子…2隻狗打起來 女遭咬傷切除胸部

    民眾出外遛狗最好要繫上繩子,避免發生意外!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她外出遛狗時因為沒繫上狗繩,結果愛犬失控,衝向另一隻薩摩耶犬面前挑釁,2隻狗當場打了起來。女子見狀想要制止,不料卻被薩摩耶犬咬傷胸部。儘管事後去接踵狂犬疫苗,但傷口還是出現潰爛情況,最後只好進行右乳切除手術。
    2018/11/25 12:20
  • 愛犬被陌生人拐走 2小時後…在鍋內煮剩張皮

    大陸部分地區吃狗肉的行為仍盛行,隨著越來越多人養狗,漸漸開始出現反對吃狗肉的聲浪;山東濟寧14日就發生一位飼主的寵物薩摩耶犬被路人擄走,雖然警方不到2個小時就逮到人,但狗狗卻已成了盤中飧,剩下一張狗皮。
    2018/01/16 12:23
  • 雪地冷吱吱! 薩耶犬要拔拔「公主抱」

    就是要拔拔抱!加拿大多倫多有隻5個月大的薩摩耶犬娜娜,日前在下雪天跟飼主把拔馬麻出門散步,沒想到路面太冰,娜娜被冷到不敢走下去,趕緊跟拔拔討抱抱。
    2018/01/08 17:07
  • 鼻要走! 薩摩耶犬咬拔拔襪子不給出門

    留下來陪我玩!加拿大多倫多有隻5個月大的薩摩耶犬娜娜,為了不讓飼主拔拔出門,使出咬襪子拖延戰術,讓拔拔寸步難行,只能拖著娜娜緩慢前進;隔幾天後,娜娜再使出另一招咬牛仔褲口袋,讓飼主拔拔笑回,「這是哪招?」。  
    2017/12/07 17:12
  • 薩摩耶犬咬碎十年「珍藏」 翻肚賣萌求饒!

    青春回憶就這樣沒了!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悲劇,家中破壞力超強的薩摩耶犬,居然從書桌底下挖出珍藏10年的謎片,並將光碟和封面咬壞,讓網友笑回,「搶救番號」。  
    2017/11/28 17:34
  • 萌萌的!薩摩耶坐車兜風 柔順白毛隨風飄

    許多狗狗在坐車時,都喜歡把頭伸出窗外,體驗當「追風少年」的快感,澳洲一隻薩摩耶犬日前和主人出門兜風時,興奮的將頭探出車窗外,一身蓬鬆的長白毛隨風飄逸,柔順到就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2016/10/13 20:35
  • 傻萌「薩摩耶」穿絲襪 翹臀伸懶腰好誘人

    許多人喜歡穿著黑色透明絲襪,一雙長腿若隱若現讓人可以有無限遐想,然而近日一隻薩摩耶犬穿絲襪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一身雪白毛髮的牠下身套著黑色絲襪,還翹高屁股伸懶腰,姣好身段配上隱約可見的翹臀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誘人」!
    2016/08/2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