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薩德飛彈防禦系統 結果共8筆

  • 南韓掛保證「擱置」薩德 陸願破冰解限韓令

    南韓和美國聯手佈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國還對南韓使出限韓令,如今中韓兩國出現破冰契機,南韓提出4個保證,願意擱置薩德爭議,大陸同意改善關係,南韓股市演出慶祝行情,連續3天收盤創新高。
    2017/11/01 17:32
  • 北韓威脅打關島 薩德神盾陸海雙重戒備

    受到北韓威脅的關島,島上有薩德飛彈攔截系統,海上還有神盾飛彈防禦系統雙重保護,不過對南韓首爾的民眾來說,薩德系統可能無法發揮效用,因為首爾距離兩韓邊界太近,如果北韓發射短程飛彈,飛行高度低,薩德未必攔截的到。
    2017/08/15 16:46
  • 北韓週五深夜試飛彈 美韓聯軍清早反擊

    北韓在週五深夜無預警發射飛彈,這次的試射飛彈飛行高度達到3700公里,而且飛行45分鐘左右,顯示已經把美國西岸納入攻擊範圍。韓國目前也緊急部屬4座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希望能遏止北韓的飛彈威脅。
    2017/07/29 10:54
  • 薩德為何惹火北京? 陸飛彈專家這麼說

    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北京強烈反彈。中國大陸飛彈專家分析,美國想藉薩德的X波段雷達竊取情報,建立中俄飛彈資料庫,並將薩德納入美國的全球飛彈防禦體系。
    2017/07/12 11:39
  • 北韓難民之子 南韓新總統主張融合

    新上任的韓國總統文在寅,政見與其他候選人最大差異,就是對北韓政策,文在寅身為北韓難民之後,主張應透過對話解決北韓核武問題,上任第一天,他就對關係國釋放善意,表示願意前往華府北京、東京,且只要條件許可,他也願意去平壤,但文在寅選前批評美軍,加速在韓國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且強調任何軍事相關決定要由韓國來主導,加上回歸陽光政策,親北路線能否與盟友美國總統川普談得攏,還有待考驗!
    2017/05/10 19:07
  • 薩德爭議升溫、禁民赴韓? 陸:捕風捉影

    樂天集團提供土地給南韓政府做為薩德飛彈防禦系統的基地,引發大陸官方和民間不滿,釀成一股反韓情緒,韓國媒體還報導,大陸國家旅遊局將限韓令升級到旅遊層面,禁止旅行社銷售赴韓行程,如此一來,韓國的免稅店將首當其衝,一年下來,將損失折合台幣1千多億元;但對於禁止民眾到韓國觀光,大陸官方嚴正駁斥。
    2017/03/04 13:25
  • 薩德名為「抗北韓」 雷達偵測廣及大陸東北

    薩德飛彈防禦系統,究竟是什麼樣的武器,讓北京當局如此緊張?這款由美國陸軍研發可攔截彈道飛彈的系統,跟愛國者飛彈類似,雖然佈署名義是為了遷制北韓,但是它的雷達偵測範圍包含大陸東北,中國大陸才會反對到底。
    2017/03/01 21:49
  • 韓星、坐浴盆也遭殃! 北京祭禁韓令報復南韓部署飛彈

    南韓計畫在境內部署美製的薩德飛彈防禦系統,讓北京當局十分不滿,如今,大陸方面不但施出禁韓令,封殺韓國藝人在大陸的演藝活動,現在連韓製的坐浴盆也遭殃,被指為不合格。
    2017/02/24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