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薇寶 結果共5筆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徐薇嗲聲直播被酸「60幾歲阿嬤裝可愛」 堅持散播正能量:愛我就說

    「補教名師」徐薇向來以逗趣的話風、浮誇的肢體語言圈粉無數,粉絲的暱稱是「薇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她在直播中呼喊:「薇寶,老師來了!」或是邊吃播邊說:「來,薇寶吃一口。」還有忠實粉絲會收藏徐薇上節目的片段,心情不好就拿出來逗樂自己。徐薇日前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直播就是充電時光,但免不了遇到酸民,還有人罵她是「60幾歲的阿嬤」,讓她有點無奈。
    2022/11/07 14:51
  • 專訪/徐薇當名師30年跨界宣布「重大喜訊」 砸百萬圓夢老公霸氣掏錢埋單

    提到「徐薇」2字,一般人對她的印象都是「英文補教名師」,斗大的「徐薇英文」字樣與亮眼的粉色,無疑是讓人過目難忘的招牌。現在的她當起人氣直播主,對徐薇來說,直播是她與粉絲「薇寶」最親近的時光,時而瘋癲唱跳、時而開箱網購商品,最近更砸下百萬圓夢,製作專屬的「小薇美美」唇蜜,日前徐薇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個瘋狂行動,徐薇說:「這是我活到現在,做過最任性的事!」
    2022/11/07 13:13
  • 江大成獨資創業「年營業額破千萬」 徐薇笑虧不想太早當阿嬤 

    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帥兒子江大成成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至今2年,銷量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回想起決定回台創業的日子,江大成笑稱就是直接栽下去,「我把在上海工作存的積蓄投下去,廠商說拌麵最低的製作量就是2萬包,幸好第一週就賣光,馬上回本」,目前品牌的年營業額高8位數,扣掉成本後,江大成謙虛地表示:「小賺一點點啦!」
    2022/10/07 20:28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