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蕭瀟 結果共10筆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44歲蕭瀟宛如人間芭比!曝火辣身材秘訣 吃飯堅持「這原則」

    44歲蕭瀟因一曲《握不住的他》打開知名度,近年雖然已淡出演藝圈,無敵凍齡的容貌與身材根本真人芭比,持續活躍網路擁有大批粉絲!身為養生控的她,對保養、身材管理相當嚴格,時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這次她分享的維持好身材方法超級簡單!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到!
    2023/07/20 15:46
  • 〈握不住的他〉蕭瀟44歲了!驚人凍齡近況曝光 親揭單身心情

    香港女歌手蕭瀟曾以〈愛要坦蕩蕩〉、〈握不住的他〉走紅,白皙稚嫩的外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2009年返回香港發展,2013年積極成為網紅,現年44歲的她,還是保有少女般的外貌,凍齡程度相當驚人。不過她至今始終未婚單身,引起外界好奇,因此她製作「婚前回憶錄」影片,霸氣回應對感情的看法,直言:「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2023/03/23 06:59
  • 夏天曬黑有救了!蕭瀟公開天天喝的「美白水」 養身又逆齡

    每次蕭瀟現身總會讓人誤以為她才20來歲!白皙皮膚加上苗條身材,完全不敢相信她已經43歲!熱衷美中保養的她,也常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養生飲食,這次要來介紹她的「抗氧美白飲」,蕭瀟自豪說:「誰喝誰美!」
    2022/07/25 21:52
  • 43歲長這樣?蕭瀟不老顏值太驚人 11種凍齡食物曝光

    43歲蕭瀟不但擁有完美芭比身材,顏值更是20年如一日,她曾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保養經,認為想要年輕凍齡,「吃什麼&不吃什麼」很重要!畢竟保養還是要由體內做起!之前小編曾分享了5種她不吃的食物,這次就要來分享13種她常吃的食物。
    2022/02/02 15:43
  • 絕緣中年發福!42歲女星秀超辣「天鵝頸+S腰」網暴動

    香港歌手蕭瀟當年以一首《愛要坦蕩蕩》紅遍大街小巷,2006年再演唱「金曲歌王」林俊傑創作的《握不住的他》奠定樂壇女神地位!蕭瀟雖在2013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卻仍活躍於社群平台,沒想到最近42歲的蕭瀟,竟曬出健身與自拍照,再度吸引7、8年級生瘋狂討論!
    2021/07/27 14:59
  • 蕭瀟來台拍美照 白皙肌膚超亮眼

    許久不見的藝人蕭瀟,前不久特地到台灣來,為雜誌拍攝代言美照。
    2012/06/19 09:47
  • 眉飛色舞試片 丁文琪、蕭瀟落淚

    為迎戰來勢洶洶的戰神,同時段對打的偶像劇眉飛色舞,也在今天舉辦試片會,並在眾家演員輪番上台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中,正式點燃週六晚間的偶像劇大戰。劉恆:「我覺得另外一部就是飆摩托車,然後耍帥,然後這一部比較藝術化一點,就是關於跳舞、關於藝術、關於愛情的東西。」
    2004/07/29 22:23
  • 偶像劇「眉飛色舞」開鏡 杜德偉激凸成焦點

    偶像劇「眉飛色舞」這天盛大開鏡,演員們包括了杜德偉、蕭瀟、丁文琪以及張勛傑全員到齊,還各自成對帶來了一段舞蹈。
    2004/03/23 20:37
  • 丁文琪蕭瀟任評審 選卡拉OK優勝 早安新歌充滿櫻花風

    雖然未出片,不過在報紙上與眾多男星緋聞始終沒少過的丁文琪KIKI和蕭瀟,同門師姊妹為一個卡通卡拉OK大賽擔任評審。
    2004/03/15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