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蔡天鳳頭七 結果共8筆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頭七!他認屍腿軟癱地 長戴罩恐影響兒童發育

    香港名媛蔡天鳳被殘忍殺害,她的歌手好友透露家屬認屍時情緒潰堤,他自己則是光聽法醫說明時就已腿軟蹲下身子。前夫、死者、現任丈夫到底是什麼關係?
    2023/03/02 18:35
  • 蔡天鳳頭七招魂!遭分屍靈魂四散 命理師曝「紙紮人」用途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疑似遭到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蔡天鳳的家屬在昨(28)日舉辦了頭七法會,且她的現任丈夫Chris更是特別請來了六壬招魂師,以「紙紮人」的方式幫忙招魂,讓她能夠安息。
    2023/03/01 07:43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蔡天鳳頭七丈夫首度露面 強忍悲痛為愛妻招魂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今天是她的頭七,上午蔡天鳳的丈夫跟父母一行人,先後前往認屍、招魂,重回傷心地,她的丈夫身穿黑衣,強忍悲痛,母親則是難掩悲傷,痛哭失聲。
    2023/02/28 19:27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