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蓮花跑車 結果共9筆

  • Lotus電動底盤曝光! 最大馬力872匹對性能毫不妥協

    大家應該還記得先前Lotus盛大舉辦的Emira發表會吧,而那輛車也宣告著這個英國品牌的內燃機引擎時代結束,從此之後這家專門製造小跑車的品牌將會開始進入純電時代,當然母公司中國吉利集團也大力投資Lotus,確保這個較為小眾的市場在未來依舊保有競爭力,現在他們公布了其電動底盤的初步規格,看得出來依舊對於性能毫不妥協,而且對於未來有著全面性的規劃,將會推出各種車型滿足所有的消費者。
    2021/09/23 15:22
  • 末代「純汽油引擎」蓮花跑車 Emira駕駛介面曝光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歐洲各大品牌都有著電氣化的打算,近期我們也看到不少歐系品牌所推出的電動車款,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甚至就連專注打造極具操控樂趣車款的英國品牌Lotus,對於電氣化也有明確的佈局,預計將推出純電動跑車Evija。不過在此之前,即將於7/6正式發表的Emira,將會推出汽油引擎車款的最終作品。日前,Lotus在FB臉書社群平台公佈了Emira駕駛介面,令車迷更加好奇,實車的樣貌究竟為何。
    2021/06/08 12:03
  • 買完富豪買超跑! 陸吉利汽車併購「蓮花」

    大陸吉利汽車宣布,將收購馬來西亞寶騰汽車49.9%股份,意味著也將寶騰旗下的蓮花跑車納入旗下,蓮花跑車的輕量化、複合材料技術世界頂尖,大陸吉利看中研發技術,因此決定收購,而2010年收購瑞典Volvo後,再度跨國收購車廠,為品牌全球化鋪路。
    2017/05/25 17:54
  • 以為撞壞千萬超跑一看…是平價那款!

    酒駕肇事!1台開著蓮花進口房車的男子,追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車毀駕駛被拖出車外等待救援,酒測值高達0.82,圍觀民眾聽到車子品牌叫蓮花,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千萬超跑撞壞,但一確認才知道,這是英國蓮花跑車被併購後的平價進口房車,不是超跑。
    2014/09/24 15:34
  • 北宜2跑車撞貨車 蓮花、奧迪險成廢鐵

    新北市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跑車和貨車對撞意外,早上8點多,一輛價值約240萬的奧迪跑車和一輛近300萬的蓮花跑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開在前方的奧迪因為轉彎過快,直接撞上對向的大貨車,後方蓮花跑車煞車不及,追撞奧迪,造成兩輛跑車嚴重毀損,差點變成廢鐵,駕駛幸運沒有受傷。
    2014/05/17 13:53
  • 九彎十八拐變賽車場? 蓮花車主狂飆

    許多人開超跑,真的是把馬路當成了賽車道!一名賴姓業餘車手,就在北宜公路上開著蓮花跑車,和保時捷競速狂飆,不顧九彎十八拐危險度高,一路加速還一邊講手機,警方現在鎖定這名賴姓駕駛,將根據拍攝的可能時間,沿途調閱監視器並開罰。
    2014/01/22 12:20
  • 兩大頂極跑車代理商 趙一葵兩評價

    捲入傷害風波的趙一葵,其實最早是從擔任雙B業務員做起,11年前做起貿易生意,專門進口超級跑車和販賣汽車改裝配件,認識趙一葵的人說,就因為個性阿沙力,加上很會安排車主活動,因此許多富豪都喜歡找趙一葵買車,由於和歐洲車商打下好關係,讓趙一葵在08年後,陸續拿下藍寶堅尼和蓮花跑車的台灣代理權,算得上是超跑界的頂尖銷售員。
    2010/02/20 18:38
  • 水陸兩棲夢幻車 龐德電影為靈感

    龐德電影裡曾經出現過,可以潛水的汽車,現在瑞士一家公司,就研發出可以潛到水底10公尺深的蓮花跑車,只不過,打造這輛水陸兩棲車,就耗資4千多萬台幣,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2008/02/16 13:30
  • 〈獨家〉蓮花跑車」很貴? 業者推平價房車

    台北市政府養工處爆發鋪路弊案,有涉案員工,開著百萬的蓮花跑車,檢方懷疑有內情,不過一般人提起蓮花跑車,總是覺得價格高昂,是有錢人的象徵,但是,這來自英國血統的蓮花跑車,已經被馬來西亞的寶騰汽車併購,為了擴大市場,也推出了平價的蓮花跑車。
    2006/03/2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