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華視出包 結果共12筆

  • 華視6度出包案!北院認定「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

    華視新聞台4月間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另出現誤植蔡總統為蔡EE等錯誤,總計6度出包,警方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被移送人並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10/17 22:33
  • 華視新聞又出包「集滿10次」! 莊人祥竟被貶官

    華視新聞自今年4月20日起接連出包9次,本月23日才公布懲處名單,沒想到今(30)日發生第10次錯誤,誤將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被降級寫成副局長,對此華視回應:「此為編輯誤植,錯誤第一時間已更正。」
    2022/05/30 16:11
  • 批蘇揆「雙標」 藍委:華視說中共打來怎沒查辦假消息?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引發政院認為背後有假訊息流竄,藍營多位議員參選人、立委等今(29)日紛紛主動到刑事警察局「投案」,並高喊「要法辦,就連我們一起辦」。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早更在黨團記者會上怒嗆,先前華視出包稱中共打過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沒說不法、不宜、引起社會恐慌,「怎麼可以雙標如此嚴重!」
    2022/05/29 13:39
  • 華視「1個月內出包7次」 NCC被問是否撤照這樣答

    外界關注華視出錯的後續進度,NCC主委陳耀祥表示,經了解一是編輯人力不足、二是數位設備操作還有改善空間,目前華視相關資料也準備提節目諮詢會議審議。
    2022/05/16 13:48
  • 華視接連出包 NCC要求提營運改善計畫與檢討報告

    華視新聞近期6度出包,NCC表示,先前就已經派人進行行政檢查,傍晚實體查訪會了解華視整體作業流程,會要求華視提報營運改善計畫以及檢討報告。
    2022/05/04 17:42
  • 華視回聘劉俊麟任副總 董事長鄭自隆:瑕不掩瑜

    華視新聞近期錯誤頻出,在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後,華視今天宣布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副總則回聘有爭議的前副總劉俊麟,部分董監事對此質疑,但鄭自隆表示「瑕不掩瑜」。
    2022/05/04 15:14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總經理人選擇期另議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董事鄭自隆為新任華視董事長,華視發聲明表示,將另行召開會議決議總經理人選。至於公視董事長請辭案,前董事長陳郁秀表示會依程序進行。
    2022/04/28 14:16
  • 華視出包稱「解放軍攻台」 國台辦回應:咎由自取

    華視新聞日前在「最新消息」的滾動字幕上,誤報多條「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訊息,引發軒然大波。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於今(27)日的記者會中指出,民進黨做出的挑釁行為,是台灣安全的最大威脅,讓民眾心理造成莫大陰影,他也批「發生這種烏龍事件,完全是咎由自取」。
    2022/04/27 10:52
  • 華視出包!「被升格」成蘇總統 蘇貞昌:一再錯讓人傻眼

    華視新聞不斷出包,繼先前「新北遭中共砲擊」、「大屯火山噴發」,昨(24)日午間新聞的圖卡,又再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對此,蘇貞昌本人親回「華視一再出包的確讓人傻眼」,應該檢討,蘇強調,將給予支持,希望趕快改進。
    2022/04/25 11:59
  • 華視誤播戰爭快訊 蔡清祥:若涉刑責檢調會介入

    華視新聞台近日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引發各界議論是否涉及國安問題;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相關單位會進行了解,如果涉及刑事責任,檢調會介入。
    2022/04/25 10:04
  • 華視頻出包 李永得擔責:最快時間改組公廣董事會

    華視出包一籮筐,立法院今(25)日邀請文化部、NCC以及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前來備詢。文化部長李永得在受訪時表示,已請公視當中比較有經驗的人員協助華視建立嚴謹的製播SOP,雖然內部同仁士氣一定受影響,但他呼籲工作同仁謹守嚴謹度,「我會負起責任,最快時間改組董事長。」
    2022/04/25 09:39
  • 華視連出包 NCC認內部管控出問題:但沒嚴重到撤照

    華視出包一籮筐,日前不僅在新聞快訊刊載「戰爭有爆發之虞」、「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字樣,昨天在一則報導中又把行政院長蘇貞昌誤植為「總統」,立法院今(25)日邀請相關部會備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受訪表示,華視這次的問題涉及內部管控,至於是否要撤照,「還沒有到這麼嚴重」。
    2022/04/2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