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華研音樂 結果共9筆

  • 影音/春風大爆料!動力火車開唱「玖壹壹現身」 「初次見面」全場笑翻

    2024/04/21 11:37
  • Hebe演唱會唱16首舊歌 涉侵權遭華研求償

    田馥甄台北巡演在9月底落幕,沒想到隔月卻收到前東家華研音樂的存證信函,因為她演唱的曲目沒有事前申請「取得授權」,因此華研計畫針對侵權要求償,將和藝人及主辦單位協商解決方案,不過目前何樂音樂尚未回應。
    2020/12/09 13:06
  • 城旭遠新書「腦洞大開」 張韶涵、阿喜推薦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不但是位行銷企劃高手,也是姊妹淘、T談談、康健雜誌、1111婚戀網等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擅長書寫兩性議題,每週固定的專欄發表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女神阿喜譜寫三立偶像劇主題曲歌詞『我的愛情不平凡』,目前也是華研音樂的簽約作詞人,堪稱是不折不扣的斜槓青年。他的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更獲得諸多名人推薦,包括張韶涵、黃子佼、阿喜、JR紀言愷、田定豐、音樂人張簡君偉,以及暢銷作家P’s等等的聯名推薦,給予極大的鼓勵。
    2018/12/12 01:33
  • 「翻唱女王」文慧如駕到!超狂女版Rap竟是這樣練來的

    網上翻唱作品擁有超過9100萬次點閱率、近45萬名訂閱人數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被華研音樂簽下,已發表多首作品,預計今年發片。近日她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不但演唱包括自己創作的《人間煙火》,以及《記得》、《逆光》、《十萬毫升淚水》等多首夯歌,更現場來了段《漂向北方》的嘻哈RAP,完美展現魔性美聲和超強唱功!
    2018/01/04 10:37
  • 負債2000萬的領悟 市場思維不能少

    瀚草影視2008年成立,去年再創「英雄旅程」「紅衣小女孩」兩家公司,分別負責故事開發及驚悚題材製作。其中「紅衣」的商業模式參考生產、銷售小成本恐怖片《暮光之城》《奪魂鋸》的美國Lions Gate Films(獅門影業),集合國賓影城、秀泰娛樂、中藝國際、大慕影藝、華映娛樂、華研音樂、樂到家、講故事等8家公司,以9000萬元資本額共同成立。
    2017/08/28 07:11
  • Popu Lady將淘汰1人!團員淚崩、粉絲拒投票

    華研音樂旗下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成軍二年,擁不少死忠粉絲,昨天公司卻宣布將有人事大地震!為了刺激整體表現舉辦淘汰賽,將會在全新EP發行後,淘汰其中一名團員,留下4人,聽聞此震撼消息,Popu Lady粉絲專頁與各團員的臉書都遭到大批粉絲湧入,留言「5-1=0」,認為「她們一個都不能少」,期望華研能夠取消賽制。
    2015/09/23 10:48
  • 王子化身暖男 呼籲粉絲及時送愛

    ​▲王子昨天到老人安養機構發送愛心,希望大家都能多照顧身邊的老人家。(圖片由華研音樂提供
    2015/04/17 13:06
  • Ella玩不停!愚人節耍姐妹 MV捆綁韓星

    ▲Ella即將發行新專輯,這陣子宣傳活動一波波襲來,要讓粉絲大飽耳福與眼福!(圖片來源:Ella臉書、華研音樂提供
    2015/04/04 11:25
  • 擁SHE金雞母 華研音樂掛牌大漲

    唱片公司華研音樂今天(19日)以108元掛牌價宣布上櫃,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創企業,而且開盤立即跳空強彈,盤中大漲超過74%。旗下藝人有SHE、動力火車、莎莎等28位藝人的華研音樂,會不會帶動其他文創業者跟進,值得觀察。
    2013/12/1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