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華盛頓號 結果共25筆

  • 美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將回歸 完成飛行甲板認證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歷經六年的大整修,軍方宣布,喬治華盛頓號完成飛行甲板認證,預計很快就能展開任務行動。
    2023/07/03 13:38
  • 美將撤換駐日航艦 配備無人機因應台海情勢

    因應台海局勢,美國海軍不只加快駐日神盾驅逐艦的輪替,還準備在2025年,撤換駐日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安排完成升級的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在當地部署。
    2023/03/03 14:45
  • 美航母屢傳士兵輕生!指揮官鬆口放人 200船員秒搬家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在過去12個月以來,發生多起官兵死亡事件,光是在今年4月就傳出一週內有3名官兵輕生的消息,促使軍方對「華盛頓號」的指揮風氣展開全面調查。據悉,航母指揮官日前已批准艦上士兵暫時搬到其他海軍設施居住,光是在第一天就有超過200人離艦。
    2022/05/04 14:18
  • 美華盛頓號航母1週內3士兵離奇身亡 刑事單位介入調查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近期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美國海軍週一(18)對外證實,目前停靠在維吉尼亞洲的「華盛頓號」在今年4月初,單一週內連續發生3起士兵死亡的事件。美國海軍發言人透露,初步調查顯示3人的死亡無直接關聯,不過海軍刑事調查局和當地相關部門都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2022/04/19 11:02
  • FOCUS/自衛隊「艦」面會 美韓軍艦同場助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主持3年一度的海上自衛隊觀艦式,還成為日本第一位登上美國航母的日本首相。觀艦式在日本神奈川相模灣舉行,附近的橫須賀港,是美軍和自衛隊基地,這次包括澳洲、法國、印度、南韓、美國都來參加校閱。包括美國駐防日本的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安倍坐進航母上的大黃蜂戰機,雷根號2003年7月正式服役,這個月1日才接替喬治華盛頓號配備,橫須賀船艦尚可搭載90架飛機和直升機,配備武器包括反制飛彈。另外日本動員36艘艦艇、37架戰機參演,還包括二戰後日本的最大護衛艦「出雲號」,也被稱為準航空母艦,今年3月才正式服役,能搭載掃雷、黑鷹直升機等共23架。值得注意的還有韓國,南韓在時隔13年派軍艦參加,這次派出驅逐艦大祚榮號,屬於多用途驅逐艦,備有中程艦對空導彈,比較特別的是船體具有隱形功能。
    2015/10/19 21:18
  • 【FOCUS新聞】為「反中國南海主權」 多國撐腰!航母到

    勢不兩立的亞洲多國主權戰,當然是以中國大陸東海、南海為核心的多方圍剿,反對中國大陸南海主權的國家,紛紛以美國為共主,美國的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開抵了香港,特別選擇這片海域做艦載戰機的飛行訓練,示警意味非常濃郁,另外,中國和越南船隻在南海衝撞已經超過1500次,今天兩國高層官員上會談桌,唇槍舌戰可以預見。
    2014/06/18 20:44
  • 【FOCUS新聞】飢餓孩童成乞兒 聚集呼喊但求果腹

    菲律賓風災到今天,屆滿一星期,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已經抵達災區的外海,另外還有8艘軍艦隨行,艦上5千5百名的美軍,都將投入賑災行動,儘管救援進度開始加快,但大多數的災民們仍舊在忍受挨餓,孩子們見到有外車進入,全都一擁而上乞求食物,景象令人鼻酸,另外國際援助資金目前已經籌得1.3億,大陸政府早先宣布要捐10萬美金援菲,相當於台幣300萬,世界第二大國卻捐出九牛一毛的數字,也引發了國際輿論批評。
    2013/11/15 20:15
  • 【FOCUS新聞】950萬災民!菲難自救 國際馳援

    菲律賓重災,現在全世界都伸出援手,飛到現場提供救援包括台灣,台灣今天派遣了兩架C-130運輸機,載滿救援物資直飛宿霧,在全球救援的行動中,其中杜拜,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物流地,幾乎各國集團、組織都在杜拜設有物流中心,「世界糧食計劃署」就是其中之一,由於路斷、機場也被摧毀,從杜拜出發的世界糧食署,將進行必需品空運,目前以宿霧為救災集中樞紐,包括帳篷工具、高能量餅乾、無線電通訊設備等物資,已經陸續運到當地,另外,像美國金援2000萬美元,C-130運輸機已經在菲國受災最重的塔克羅班協助救災,也出動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英國投入1600萬美元,驅逐艦「達靈號」將提供人道救援,澳洲援助1000萬美元,加拿大則捐輸500萬美元,世界一家的人道悲心,在第一時間展露無疑。
    2013/11/12 20:21
  • 【FOCUS新聞】美日韓聯合軍演 北韓:全國備戰

    美日韓三國聯合軍演,美軍早在10月4日就把9.7萬噸級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開到南韓釜山港,美軍這次出動的軍備相當可觀,航母上頭載有超級大黃蜂戰機、海鷹反潛直升機,總共70多架,就連部署在沖繩的24架MV-22魚鷹,也將首次在日本領空上執行任務,對此,北韓緊急發布全國進入備戰狀態,同時也對美軍提出警告,再靠近一點,將會有「無窮災」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3年之內統一半島。
    2013/10/09 19:56
  • 蕾哈娜電影上映 美軍航母上宣傳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的電影處女秀 「超級戰艦」,在日前的記者會上,演員們站上了美國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宣傳,展現好萊塢大片的氣勢。
    2012/04/07 17:22
  • 〈快訊〉美航母喬治華盛頓號 下午1:10撤離日本

    日本時間下午1點10分,美國派遣的喬治華盛頓號結束救災,撤離日本。
    2011/03/21 15:47
  • 【軍演蒐祕】航母生活學問大 一天用萬顆雞蛋

    美軍的航空母艦不只作戰的能量是門大學問,在這麼大的船上怎麼過生活,也是個大問題,TVBS這回登上美軍的華盛頓號,艦上就有5500人,每天光要準備他們的餐點,就是個浩大的工程,一天的雞蛋用量就會超過上萬顆,而且在17層樓高的航空母艦上走個幾回,一般民眾恐怕會迷路,而且也會是腿力大考驗。
    2011/01/22 19:33
  • 【軍演蒐祕】壯觀海上分列式! 直擊美日頂級艦隊

    美軍藉著這回的亞太大軍演,展現強大的海上實力,在美日聯合軍演結束前夕,美軍照慣例,把所有海上戰力集結起來,在海上舉辦規模超大的海上分列式。這回美日兩國,總共動員26艘各式艦艇參加,除了最大的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外,美軍最新的洛杉磯級核子潛艦,以及日本自衛隊最新的「日向號」直升機航母都來參演,來看今天的亞太軍演,獨家蒐秘。
    2010/12/30 19:44
  • 【軍演蒐祕】亞太緊繃最前線! TVBS直擊美航母

    朝鮮半島最近始終不平靜,美軍第七艦隊在第一時間,就決定直奔南韓,展開兩國的海上聯訓,之後也和日本自衛隊聯合操演。在這敏感時刻,TVBS獨家獲得美軍核准,登上參與演習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採訪,這回演習氣氛,確實格外緊張,航母打擊群的指揮官就說,亞太情勢他們瞭若指掌,只要一聲令下,他們隨時能進入作戰狀態。在這樣緊張態勢下,就連對媒體的管制,也相對嚴格。
    2010/12/29 19:42
  • 【軍演蒐秘】4倍體重! 航母起降壓力獨家體驗

    為了穩定兩韓局勢,美軍3個航空母艦戰鬥群,準備往東亞地區集結。TVBS獨家登上美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直擊美軍演習最前線,為了採訪這次軍演,TVBS記者楊鎮全和莊庭豪搭上美軍的運輸機,直接體驗在航空母艦上起降的過程,由於航母起降,會產生體重4倍的壓力,所以搭機的人都得穿上特殊的服裝,減輕身體的不適,來看看今天的「軍演蒐秘」系列報導。
    2010/12/28 19:47
  • 【軍演蒐祕】和戰關鍵! TVBS獨家登上美軍航母

    就在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後,南北韓情勢陷入緊繃,戰事幾乎一觸即發。為了維持亞太地區的和平,美國首度派出先進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前往南韓海域,展開兩國聯合演習,緊接著又和日本舉行海空演訓,就在這個敏感時刻,TVBS獨家獲得美軍許可,登上華盛頓號採訪,直擊完整演習過程。航空母艦能驚人的作戰能量,背後有什麼玄機?現在就跟著TVBS的鏡頭,透過「軍演蒐祕」系列報導一探究竟。
    2010/12/27 19:42
  • 兩韓交火/北韓增百門火砲 砲口對準大首爾

    美韓軍事演習落幕後,規模大上6倍的美日軍演今天正式登場,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再度前往參與演習,根據南韓掌握的情資,北韓很有可能在年底前,砲擊首爾周邊的京畿道;南韓軍方發現,北韓不但把先進戰車調往前線,還增加100門對準首爾的火箭砲,南韓警告,如果北韓輕舉妄動,將對北韓展開轟炸空襲。
    2010/12/03 20:42
  • 兩韓交火/北韓恐再攻擊 南韓維持軍事警戒

    就在美韓聯軍演習後,現在傳出南韓早接獲情報,得知北韓計畫要對南韓的離島展開攻擊,不過南韓軍方卻置之不理,引來在野的批評,在結束了美韓軍演後,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則轉往琉球海域,和日本展開另一波的軍演。
    2010/12/02 20:27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爭端 美韓軍演解析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進入第二天,今天主要進行航空母艦的大規模實彈演練,這次演習也是近年美韓規模最盛大的聯合軍演,美國除了出動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同時也派出E2C空中預緊機,以及J-STARS偵察機,實施立體防空作戰演練,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韓國的報導。
    2010/11/29 21:13
  • 兩韓交火/軍演第2天 高強度演習監控北韓

    美韓大軍演進入第2天,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報導軍演最新發展,今天是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大隊操演,韓美雙方聯合防空、反潛和海上補給機動演練,更鎖定北韓裝備落後的海空軍力為作目標,展開高強度的軍演,為了防止遭到北韓突襲,美軍還出動了王牌偵察機E-8C,就是要隨時掌控北韓的一舉一動。
    2010/11/29 19:22
  • 兩韓交火/美航母參與演習 觸動北京敏感神經

    美韓聯合軍演週日即將登場,美國派出噸位最大的航空母艦之一「喬治華盛頓號」,正駛往黃海參與演習,由於演習的作戰範圍涵蓋大陸領土,甚至連北京、天津都包含在內,中國大陸已經透過外交管道,表達強烈關切。根據專家表示,歐巴馬決定以演習的大動作,回應北韓砲襲,目的就是要逼中國大陸表態,希望北京好好管管」北韓。
    2010/11/25 22:37
  • 兩韓交火/北韓砲襲延坪島 美軍派航母馳援

    北韓攻擊南韓延坪島事件後,南韓和美國28日起的軍事演習,不受任何影響,將如期舉行,美國更派出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前往黃海參與聯合軍演;至於炸後的延坪島,現在一片滿目瘡痍,整座島彷彿變成一座廢墟,慘不忍睹。
    2010/11/25 12:36
  • 登「華盛頓號」航母 直擊美韓軍演

    美國與南韓規模罕見的聯合軍演,暫時劃上句點,前幾天看到的畫面,都是由美軍統一提供,今天看看CNN記者親自登上這次演習的主力「華盛頓號」航空母艦,近距離觀看演習實況。美軍表示,雖然北韓一再嗆聲回應,但是演習期間,北韓軍方並沒有異常調動。
    2010/07/30 22:23
  • 美韓軍演在即 希拉蕊赴38度線

    美國與南韓這個月25日,將舉行規模超乎預期的聯合軍演,參與演習的華盛頓號航空母艦,今天駛達南韓釜山,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也專程前往38度線視察。
    2010/07/21 22:14
  • 接替小鷹衛臺海 華盛頓航母抵日

    在小鷹號完成巡弋東亞安全的任務後,前來接替的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華盛頓號,今天上午駛入日本橫須賀港,這也是第一艘美國在日本部署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將要負責台海跟朝鮮半島的安全防衛,日本的民眾因為擔心艦上的輻射外洩,用抗議聲來迎接這艘美國軍艦。
    2008/09/25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