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華國飯店 結果共11筆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飯店跨足能源 雲林首座儲能廠正式商轉 可儲存5百萬瓦

    雲林日照時數充足,太陽光電成為首選能源,但缺乏除能設備,華國飯店在跨足能源事業成立華國能源後,在雲林設立首座儲能廠,設備容量高達5MW,26日正式商轉 ,在短短一年時間華國即達成太陽能16個案場設置的實績,並在今年12月16日商轉動態調頻輔助服務(dReg)儲能案場,也是雲林縣第一個於交易平台上線的儲能廠,(2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地政處長、建設處長與華國能源董事長廖裕輝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2023/01/04 10:07
  • 疫後觀光1/疫情海嘯打趴觀光旅館!連2年住房率觸底 年底恐再現倒閉潮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人民生活已經到了第三年,台灣打從一開始就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中間歷經幾次開放商務泡泡的過程也不順利,大量仰賴國際商務、觀光客的「觀光旅館」成為海嘯第一排直接被打趴在地,雖然疫情中仍有新飯店開幕,不過整體數量從127間下滑到123間,許多旅館撐不下去或是有集團評估乾脆熄燈停損。
    2022/06/12 11:02
  • 最後1天!華國飯店熄燈訂位滿 民眾:捨不得

    台北老字號華國大飯店,今天(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有不少民眾前來回味,坦言很捨不得,業者也說飯店等到2023年7月,會在士林捷運站共構,重新開幕,但著名的烤鴨餐廳,會先移到距離原址不到200公尺的地方,預估11月底前就會營業。
    2021/10/31 19:48
  • 經營逾50年!華國飯店不敵疫情、10/31熄燈 鎖定士林再重啟

    經營50多年老字號華國飯店,因疫情觀光客不來,造成虧損,10月底將熄燈,大樓準備都更改建,新飯店將在2023年在士林重新開幕。至於聞名的烤鴨餐廳則已經在找店面,希望能儘快和大家見面。
    2021/08/20 13:57
  • 華國飯店業績掉8成5! 「租金占102%」咬牙撐

    開在精華地段的華國大飯店,營收和去年同期比掉了85%,甚至營業額已經負荷不了租金,等於開業一天賠一天,但為了營運下去,董事會提案,希望房東「台壽保」能免租,或按照營業比例調降,金管會也救急,鬆綁保險業不動產最低投報率,讓壽險業能和客戶談降租,但確切數據還得等4/16公布,另外像是北車的天成文旅和意舍酒店,也趁這波寒冬期,暫停營運三個月,做客房內部整修。
    2020/04/15 20:29
  • 衝擊!飯店住房、春酒退訂「旅行社恐倒閉潮」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飯店才剛開工,電話就接不完,像是華國飯店統計,1到2月期間住房,目前總共取消大約80間,損失大概30萬,加上大型餐會取消,總共損失40萬元左右,另外雲品也已經接到取消春酒電話,最慘的就屬觀光產業,40到50間專門接陸客團的旅行社,面臨倒閉危機。
    2020/01/30 13:23
  • 邱毅:林志豪妻蔣娟娟 華國董事

    立委邱毅再爆料,第一律師林志豪的太太蔣娟娟,是華國飯店的董事,所以才會成為華國幫聚會、喬事情的所在地,面對邱毅指控,華國飯店發聲明澄清,40年來,從沒聽過什麼華國幫,完全是邱毅憑空捏造,被點名的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也說,如果有人看過他跟趙建銘同桌吃飯,願意懸賞1億元。
    2006/05/31 12:06
  • 解密建銘/關說案再爆「華國宴」 北市老牌飯店

    被點名設華國宴的華國飯店是台北市一家有40年歷史的老牌飯店,12樓闢有貴賓室,相當隱密,飯店裡的牛排和日本料理都是招牌,也要價不便宜,日式料理採客制化菜單,晚餐大約是2000元起跳,店裡的員工說,國內想像的到的名人幾乎都來吃過。
    2006/05/30 12:15
  • 解密建銘/邱毅爆「華國宴」 趙建銘「喬事」地點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總統女婿趙建銘又有新指控,不但爆料趙建銘介入華國飯店紓困,以及士林官邸土地買賣,還指出華國飯店就是趙建銘,陳哲男和商界人士喬事情的地點,不但定期舉辦聚會,連陳幸妤也一同出席,南「漢來」,北「華國」的名號,不逕而走。
    2006/05/30 10:11
  • 申請重整遭駁回 華國可能遭拍賣

    有37年歷史的五星級台北華國飯店,日前因積欠銀行20多億,向法院申請公司重整,但訴訟被駁回,飯店也因此面臨可能被拍賣命運,雖然有財務困難,但華國強調絕不會結束經營,因為曾經走過繁華,見證許多歷史時刻,華國要提出抗告,化危機為轉機。
    2003/08/1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