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華中橋 結果共70筆

  • 快訊/北市華中橋下傳救命聲 外送婦卡河面泥濘

    今(28)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經過台北市華中橋時,赫然發現一名婦人卡在橋下的沙洲泥濘中,還大聲喊著「救命」,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水位較低,橡皮艇無法靠近,消防人員只能涉水靠近,幸好婦人身上傷勢沒有大礙,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續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協助。
    2024/02/28 10:00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新北「恐龍公園」驚見女浮屍!家屬3日前曾通報為失蹤人口

    新北市華中橋下今(8)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恐龍公園」旁的河堤邊驚見1名婦人倒臥在此,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婦人搶救上岸,但她已明顯死亡,後續經警方聯絡家屬,並進一步釐清婦人落水原因。
    2023/10/08 18:08
  • 沒看見車禍? 二度追撞釀火燒車4人送醫

    台北市華中橋機車道,15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一切是連環追撞事故引起,當時第一輛機車疑似突然放慢速度,第二輛機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後方第三輛也追撞,第四名騎士趕快下車幫忙疏導交通,結果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時,第五輛機車二度追撞,結果他一路衝到最前面,最後造成三輛車起火。
    2023/09/15 12:36
  • 前有車禍沒注意又撞上!華中橋機車連環撞成火球燒毀3車

    今(15)日清晨6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與新北市板橋區的華中橋傳出機車連環追撞事故,35歲賈姓男子行經機車道往新北市方向時,疑似未注意前方已發生3車連環事故,賈男又閃避不及從後追撞,機車倒地後當場起火燃燒,波及另2輛機車,事故共造成6名騎士、乘客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28
  • 藝人大飛酒駕遭逮!喊「後悔」繳3萬緩起訴

    台北市警方在華中橋下進行臨檢,藝人大飛酒測值超標遭到逮捕,他坦承,前一天有喝酒,以為酒退了所以開車上路,檢察官認為大飛有悔意,也願意配合政令宣導,處分緩起訴。
    2023/04/12 20:11
  • 行駛中突爆胎!華中橋上廂型車失控 衝對向翻覆四輪朝天

    今(7)日下午2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著廂型車從中和往萬華方向行駛,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直接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男駕駛傷勢沒有大礙,拒絕就醫,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07 14:46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放煙火炸機車! 「沒延燒危險」檢方不起訴

    玩得太開心,竟然放煙火燒機車!台北市一名男子和一票朋友,日前到華中橋下放煙火,看到路旁停放一輛機車,竟把煙火堆在車上點燃,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但檢方認為現場空曠,沒有延燒的可能性,處分不起訴。
    2022/07/16 17:55
  • 砰!貨車暴衝「撞飛外送員」車殼全碎 駕駛稱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暴衝,一名外送員被撞飛!車禍意外發生在連接雙北的華中橋,外送員正在停等紅燈,一輛貨車突然從後方追撞,導致外送員騰空飛起,重摔在地,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但怎麼會失靈,修車業者認為,可能是下坡時持續踩著煞車,導致來令片過熱,煞車失效。
    2021/07/22 19:03
  • 外送員停等紅燈遭小貨車追撞 彈飛半空重摔落地

    昨(21)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陳姓小貨車駕駛在下橋路段,幾乎沒有減速,直接往前撞上停等紅燈的陳姓外送員,導致外送員整個人往前被推擠撞上方另一輛廂型後,又彈飛撞擊鐵製柵欄,重摔倒地,造成身體多處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7/22 14:14
  • 警攔查通緝犯拒停車受檢 一路衝進魚市場險撞傷攤販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今(5)日上午在萬華區華中橋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一輛藍色轎車拒絕盤查直接衝過臨檢口,結果失控撞進旁邊魚市場,嚇壞在場攤販,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查出,當時車上有兩個人,其中一人是通緝犯,目前兩人均被帶回警局偵訊。
    2020/11/05 13:26
  • 「你停下」!酒駕心虛拒檢 女騎士撞警遭逮

    酒駕還襲警!1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一名李姓女騎士,在家中喝完酒,卻還騎車出門找朋友,行經萬華華中橋時,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心虛拒檢,還衝撞員警,涉及妨害公務,加上酒測值達到0.22,直接開罰9萬元罰單,只是酒駕又襲警,不只罰錢還得揹上刑責!
    2020/11/04 17:33
  • 綠定調不攻擊、爭取柯粉 柯:繼續看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台東的熱氣球學校,要買熱氣球行銷台北,直說熱氣球不能作為交通工具,打臉韓國瑜過去曾提議要用熱氣球,解決華中橋塞車問題,但現在他跟民進黨的競合,也讓民進黨喊出不要攻擊柯文哲,要爭取柯粉支持,不過,柯文哲對這樣的說法,態度很保留,似乎不相信。
    2019/06/22 14:02
  • 可愛不兇猛! 共融公園「粉嫩、青蛙頭」恐龍

    傳統的公園,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共融公園,各個縣市都積極打造,像是台北市,有礦坑、攀岩,讓小孩體驗,而新北市則是打造「恐龍公園」,擔心嚇到孩童,除了恐龍顏色粉嫩,就連兇猛暴龍也變Q版,被笑稱像「青蛙頭」,除了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遊玩,也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
    2019/05/12 20:48
  • 2度酒駕被罰9萬吊照 因這理由法官判免罰

    一名有酒駕紀錄的羅姓男子,去年9月5日清晨4時騎車從板橋經華中橋前往台北市時,遭員警攔查酒測,測得酒測值每公升0.18毫克,由於這是羅男5年內第2度被逮,遭開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羅男事後不服提告,稱警方不能「無差別攔查」,新北地院認同羅男看法,將其罰單撤銷。
    2019/02/28 14:50
  • 快訊/華中橋暗夜連環撞!8機車倒地 警急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華中橋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八台機車撞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但詳細的事故原因,目前還在釐清。
    2019/01/09 07:58
  • 奇!同樣華中橋 新北端破舊台北端新穎

    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跟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被人發現靠近新北的一邊殘破不堪、靠近台北的另一邊卻是煥然一新!一座橋,觀音頭、掃把腳,非常突兀! 而且新北的那一段路面凹凸不平,行車安全堪慮。
    2018/12/20 20:04
  • 通聯在永和出現! 非裔男列分屍案關係人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有最新進展。除了在華中橋的抽水站,找到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也通知一名非裔籍男子,由於,案發前,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曾經出現在永和,加上他也和死者,因為一些問題起口角,警方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初步了解,外籍男子否認犯案,不過卻對當天的行蹤交代不清。
    2018/08/25 13:02
  • 快訊/永和分屍案!華中橋抽水站打撈 警尋獲手臂

    警方偵辦永和分屍命案,今天上午在靠近華中橋的抽水站,又找到一袋屍塊,疑似是死者的手臂,打撈上來後將送殯儀館鑑識,確認是否就是死者的手。
    2018/08/25 11:25
  • 友善司機涉嫌團購詐欺 攜妻露營尋短

    寵物友善計程車代表的黃姓男子,今年3月才捲入詐欺官司,現在卻被發現和妻子在露營車內輕生!死者家屬接獲消息,幾乎無法接受,因為兩人結婚7年多,黃姓小黃運將多次和女方家屬借錢還將妻子名下房產賣掉,粗估借了近2千萬,供稱自己要做海外投資,不過錢不只沒有還,還在網路上四處行騙,警方調查很有可能因為債務糾紛才選擇輕生。
    2018/05/26 18:36
  • 2人3狗陳屍華中橋露營車 警初判燒炭自殺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上午8時許獲報,華中橋下的華中露營場疑有民眾陳屍車內,派員到場發現有1男1女和3隻狗躺臥車上,車內放有炭盆,通風口遭封住,警方初判燒炭自殺。
    2018/05/26 12:05
  • 快訊/北市命案!2人3狗陳屍華中橋露營區

    警方獲報,台北華中橋下的露營區,有一對男女與3隻狗陳屍在露營車內,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18/05/26 11:16
  • 新莊公寓11.5坪只要7.8萬!44年前廣告讓人想哭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這是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心聲。尤其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買房」幾乎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看到了44年前的房地產廣告,11.5坪的公寓只要7.8萬元,房價的差異讓網友看了都感嘆。
    2018/03/12 10:28
  • 包商疑自摔慘撞! 車箱百萬現金不翼而飛

    新北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工地小型包商騎車經過華中橋時發生車禍,騎士當場重傷昏迷,而機車上放了110萬元現金則是不翼而飛,家屬非常著急,因為上游營造公司沒有撥出工程款,包商自己借了這筆錢要發給10多名工人過年,如今也不確定是否是肇事逃逸還是自摔跌倒,家屬尋求協助,希望民眾能提供行車畫面,釐清案情。
    2018/02/15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