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苦情天后 結果共10筆

  • 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80年代因為主演「花系列」電視劇中苦情女主角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王淑娟,曾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日她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昔日「花系列」資深演員王道睽違28年後相見竟然是在病房裡,王道更對王淑娟說「我可以替妳死!」
    2023/07/25 07:39
  • 拍戲出車禍!花系列女星癌症纏身「騎車當志工」現況曝光

    90年代「花系列」戲劇力捧的64歲女星王淑娟,當年因經常演出悲情人物被封為「苦情天后」,然而她後來淡出螢光幕引退十多年,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王淑娟曾坦言那些年投資慘賠了6千萬,並指引退是為了照顧罹癌父親。近日王淑娟一張「騎車當志工」照片引發熱議,連帶讓她的近況曝光。
    2023/06/15 07:34
  • 好突然!蔡秋鳳不忍鬆口「嫁人」 感情現況曝光:小10幾歲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13日、14日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嘉賓由苦情天后蔡秋鳳華麗登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最輝煌時期,都在「藍寶石歌廳秀」,當年她剛出道,就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她害羞的說:「不小心大紅。」並直呼:「唱到吐血也要唱。」被問吐血狀況,她解釋說:「我是比喻很辛苦。」還在後台暈到打營養針,尤其是當時「台灣錢淹腳目」,她週週趕場沒休息,一天唱3場,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9點半各一場,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3/05/13 19:02
  • 為了活命!64歲王淑娟戒吃7食物 降「癌症、三高」風險

    64歲資深女星王淑娟,當年以《花系列》走紅,擁有「苦情天后」、「9點半女王」等封號;日前女星崔佩儀曬出一張兩人合照,引來廣大網友稱讚氣質依舊、凍齡功力十分驚人,掀起一股回憶殺。
    2023/02/10 13:58
  • 蔡秋鳳無預警哭了!錯過此生摯愛 淚曝傷疤:我想嫁給他

    有「苦情歌后」封號的56歲台語歌壇天后蔡秋鳳曾憑藉〈金包銀〉一曲一炮而紅,事業順利的她,至今仍未婚。她近日在綜藝節目上,無預警激動落淚,坦言曾經很想嫁給「他」。
    2023/01/27 09:17
  • 蔡秋鳳自爆「難產」!回想當下崩潰大哭 淚喊:怎麼這麼殘忍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憐朱安》,新歌曲風大翻新,主打歌〈愛若無心〉,18個字歌詞一氣呵成,讓粉絲大驚艷,蔡秋鳳則苦笑表示曾經因為歌詞卡關,央請製作人陳國華考慮修改歌詞,被怒嗆無限期暫停錄音,新專輯差點難產,被震撼教育激發鬥志,挑戰完美達陣。
    2023/01/04 12:42
  • 消失3年!蔡秋鳳驚爆想「退出歌壇」 吳宗憲一句話打醒了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憐朱安》!首次參與新專輯製作,一度憂鬱卡關,蔡秋鳳坦言與前唱片公司約滿,曾有隱退念頭,但被好友吳宗憲直言「妳是台灣的鄧紫棋,怎麼可以不唱」,一句話激勵著做自己圓夢出輯。而新歌〈憐朱安〉打造搖滾電音,讓蔡秋鳳驚艷脫胎換骨,對於感情,單身的蔡秋鳳笑說「不強求!但仍有顆少女心,不放棄披婚紗」!
    2022/12/21 12:33
  • 《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63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昔日多飾演悲情人物,因而有「苦情天后」封號,為了照顧罹癌的父親,選擇在當紅時刻,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最新近況曝光。
    2022/11/15 11:52
  • 再唱招財歌!蔡秋鳳出輯 濃濃麻將味

    20年前大家樂盛行的時候,苦情天后蔡秋鳳就曾經演唱歌曲「什麼樂」,反映當年的賭博風氣;而即將過年,蔡秋鳳再出新專輯,則是推出麻將歌,不走苦情路線,轉型為招財歌后。
    2011/12/29 17:42
  • 江蕙「跳舞」了!大唱好膽你就來 超動感

    江蕙昨天晚上的表演,精彩不斷,「搖滾」上身,不但把林強的向前走重新翻唱,好朋友阿妹的「好膽你就來」,江蕙也唱到在台上扭動、握起拳頭,完全有別於苦情天后的形象。
    2010/09/26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