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花痴 結果共4筆

  • 走入陳妍嵐的花花世界 一起當花痴吧!

    自國外學成歸國,工作僅1年即嫁入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家做媳婦的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在12年花店老闆生涯中,秉持的是一邊做一邊學,她推出的年節花卉除了維持「有年味」傳統,更在意花期持久,因為「我會想像客人拿回家的感受,將心比心很重要。」也因此,從不主動跟身邊朋友推銷的她,在業績上開出了漂亮花朵。
    2017/01/20 16:04
  • 陳妍希顛覆嬌羞樣 被封最花痴小龍女

    ▲演員陳妍希(圖/達志影像/TPG) 陳妍希主演新版《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卻因為臉圓被虧是小籠包,現在預告曝光後,她坐在男主角陳曉大腿調情嬉戲,顛覆小龍女嬌羞形象,被調侃是史上最花癡小龍女,連被熊抱都表情享受,不過陳妍希向平面媒體透露,試裝後開拍就後悔了,因為跟印象中的小龍女完全不同
    2014/12/04 15:10
  • 我們都姓花!花心、花枝 女兒叫花蓮香

    最近有個偶像劇,劇裡有個花田村,全村民都姓花,名字超有趣,有的叫花枝丸,有的叫花煞煞,還有人叫花痴心,雖然戲劇名字取的比較誇張,但真實世界還真的有姓花的村莊!這是台北縣石門鄉的德茂村,真的有人叫做「花枝」,花枝的女兒叫「花蓮香」,還有人叫「花芽」、「花心」、「花園」,還有人叫「花情」,如果發音不標準,就會叫成「發情」,這些「花」名鬧出不少笑話。
    2009/12/16 18:34
  • 〈獨家〉放符檳榔大賣3倍? 過路客變主顧

    檳榔攤生意競爭激烈,除了要辣妹當西施,現在還傳出有業者請法師作法,用檳榔符讓客人一吃就上癮無法戒除,而且據說檳榔符還能讓人發花痴,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5/2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