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芝麻球 結果共6筆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知名港點進軍東京 菠蘿叉燒人氣首選

    中式點心最近成為日本饕客的最愛,曾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飲茶四月插旗東京,經典菠蘿叉燒包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一家四川料理店的超級芝麻球,也讓不少日本民眾搶著嘗鮮。
    2018/04/25 17:26
  • 港五千家餐館競爭強 港點改走創意吸客

    到香港一定要品嘗港點美食,整個香港有5000多家中餐館,競爭非常激烈,變換食物造型成了新潮流,一間餐廳業者走精緻路線,將點心外觀做成像是藝術品,也有業者製作出巨無霸SIZE的芝麻球,成了店內必點招牌菜。
    2015/12/24 21:33
  • 〈獨家〉屋遭法拍 朱爺爺賣芝麻照顧中風妻

    TVBS曾為你報導,在高雄勞工公園旁擺攤,賣芝麻球維持生計的朱爺爺,為了養活中風的太太,還有償還百萬元的房貸,每天風雨無阻的賣芝麻球,但一天賺不到5百塊,半年多付不出房貸,儘管網友發起搶救芝麻爺爺行動,房子還是被法拍了,現在朱爺爺帶著太太,轉租一個月3千5百元的國宅,他說,在網友的幫忙下,攤位的生意不錯,只是百萬房貸真的不是小數字,房子被拍賣後,還是得過生活,接下來他還是會繼續賣芝麻球。
    2011/06/01 10:45
  • 港式年菜講究 鵝掌香菇喻「捧財」

    香港人過新年跟台灣人沒兩樣,都喜歡到年貨街採買一些昂貴的食材,像是魚翅、干貝等等,不過香港人對於烹煮年菜可說是相當講究,不只要求味道好,也要求菜色好看,菜名好聽,夠吉利,像是把鵝掌跟象徵金錢的香菇一起烹煮,就好像手捧著滿滿的財富,還有簡單的酥炸芝麻球,也是過年必吃,同樣也是看起來好像許多金幣堆疊在一起。
    2011/02/06 08:28
  • 芝麻球伯養中風妻 重車友捧場打氣

    台中才有車友發起幫助雞排攤,類似的場景今天又出現在高雄!有一位快80歲的朱爺爺,跟太太相依為命,平常靠路邊賣芝麻球維持生計,幾年前太太中風,醫藥費跟生活開銷,成了沉重的負擔,讓他的生活陷入困境;他的故事後來被網友知道,特地號召百位車友前往捧場,順便幫朱爺爺加油打氣。
    2010/04/1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