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芝加哥論壇報 結果共5筆

  • 陸籍留學生承認在美擔任間諜 恐面臨10年刑期

    美國芝加哥法院陪審團27日,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紀超群(Ji Chaoqun,音譯)做出裁定,他替北京在美擔任間諜的罪名確立,根據現行法規、他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這名在伊利諾理工學院(ITT)攻讀電子工程的男子,在學期間與一名自稱是教授、實則是國安部人員的大陸男性接觸,協助對方蒐集多位美國籍科學家背景資料,並在申請擔任陸軍預備役計畫時,隱瞞這段「過往經歷」,才因此吃上如此重的罰則。
    2022/09/28 15:03
  • 報業集團Tronc 「一美元」收購紐約每日新聞

    擁有「洛杉磯時報」和「芝加哥論壇報」的Tronc以一美元(約新台幣30元)收購有將近百年歷史的紐約「每日新聞」,這是報業處於動盪中的最新跡象。
    2017/09/06 09:01
  • 投資3萬股票獲利6000萬 98歲翁宣布全捐出

    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98歲的老翁葛雷默(Russ Gremel),他在70年前靠著買進一間連鎖藥妝店的股票,當時買進約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如今現在股票已經升值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千萬)。成為千萬富翁的他,生活並未因此豪奢起來,還將這筆錢捐出去,幫助興建野生動物保護區。
    2017/06/08 12:37
  • 小歐人頭熱賣保證 業者大撈一筆

    歐巴馬還沒就任總統,但他的人頭肖像,卻已經成為商家紀念品的熱賣保證!有業者宣稱賣出70萬組,印上歐巴馬肖像的對盤,營收高達1400萬美金,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也因為販售歐巴馬相關商品,都有上百萬美金的現金入帳。
    2009/01/08 22:24
  • 美國土安全部長:直覺夏將受攻擊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謝爾托夫」,在接受「芝加哥論壇報」訪問時指出,他的直覺認為,美國在夏季更容易遭到恐怖攻擊,雖然目前暫時不需要提高恐怖威脅警戒,不過也提醒大家要更加留意防範。
    2007/07/1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