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結果共5筆

  • 台灣驚現大悲咒蛋糕!萬人傻眼「吃完升天」:搭配敲木魚更好

    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 一名網友昨(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分享一款大悲咒蛋糕,只見整顆鮮奶油蛋糕周邊以黃、紅色奶油點綴,看起來像極了佛珠,而中間則是寫上密密麻麻的大悲咒全文,超狂的造型讓原PO驚呼「這蛋糕吃完…感覺都被救贖了…。」 貼文一出,至今(4)日截稿前已吸引1.2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一種叫做蛋糕師傅,被罰寫字的概念」、「蛋糕師傅先被救贖」、「有沒有藥師經的…口味」、「點蠟燭後,大家一起合唱大悲咒後,再切蛋糕,如果再搭配敲木魚更好」、「覺得吃完也被超渡」、「吃完冤親債主全沒了,考試都考100分」、「這個全吃完也升天了吧」、「所以是要唱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佛經?」
    2022/11/04 18:22
  • 超狂!「波羅蜜心經」寫滿蛋糕 網笑翻:吃了法力大增

    許多民眾過生日或是參加慶典活動時,都會準備蛋糕慶祝增添喜氣,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張蛋糕照片,上頭寫著滿滿經文,讓她看傻了眼,最後哭笑不得地問大家,「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
    2021/07/11 23:52
  • 女友生日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 網笑:想超渡誰?

    市面上的客製化蛋糕越來越多,除了拉花、翻糖之外,連數位相片都可以印刷在奶油上;日本大阪一間蛋糕店近日分享一款蛋糕,因為店長朋友想給女友生日一個特別驚喜,因此委託製作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在蛋糕上寫下滿滿的經文,衝擊視覺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是想超渡女友嗎?」
    2019/06/17 16:00
  • 送醫遲?隊員槓議員 罰抄心經100遍

    跟議員起口角,被罰抄心經!離譜的情況發生在嘉義消防隊,一名郭姓消防員救護病患送醫,被議員質疑動作太慢,兩個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議員跟消防局長告狀,這名消防員因為態度不佳被記申誡,還得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00遍,被罰的消防員說,事情已過去,不想再談,但消防局這樣的做法,恐怕引發爭議。
    2013/05/28 12:26
  • 猥褻少女 工程師抄寫108遍心經懺悔

    竹科一名韓姓工程師,去年4月2度猥褻一名15歲少女,被師長發現報警,工程師坦承犯行,但少女母親不想毀了他大好前途,要求他抄寫108遍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懺悔,工程師花了2個月抄寫完心經並焚燒;法官認為有悔意,因此判決他7個月徒刑,但還得做4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13/01/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