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生日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 網笑:想超渡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6:00
圖/翻攝自 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 推特
圖/翻攝自 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 推特

市面上的客製化蛋糕越來越多,除了拉花、翻糖之外,連數位相片都可以印刷在奶油上;日本大阪一間蛋糕店近日分享一款蛋糕,因為店長朋友想給女友生日一個特別驚喜,因此委託製作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在蛋糕上寫下滿滿的經文,衝擊視覺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是想超渡女友嗎?」

圖/翻攝自 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 推特

 
「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Sucreries_info)」14日在推特發文寫道,「本日的特製蛋糕。為了朋友女友的生日而做,全紅的海綿蛋糕用白色覆蓋,整面用巧克力寫上般若心經!」。
 
只見照片中,店長在白色鮮奶油蛋糕上,用巧克力一筆一畫寫下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整個蛋糕製作耗費2小時,由於字數多、筆畫複雜,讓店長一度寫到眼花「這個巧克力寫經花了我2個小時,中間一度不知道自己寫到哪裡,『無』這個字也太多」。

圖/翻攝自 あつし 推特

這款視覺衝擊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吃下去彷彿身心靈會被淨化,照片在推特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呼「生日快樂歌是用木魚演奏嗎?」、「這是要插蠟燭好還是插香好?」、「完立地成佛」、「施主還活著嗎?」。
 
 
此外,店長朋友之前也委託店家製作「超級任天堂蛋糕」,不僅外型神還原,連卡帶也可以插進遊戲機中,讓網友佩服店長的超高手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8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