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舞台倒塌 結果共9筆

  • 出事了!女星演唱會喊卡「舞台爆倒塌意外」 4工作人員送醫

    37歲韓國女歌手宋歌人(過去遭誤譯「宋佳人」)今(30)日原將在韓國光州舉行演唱會,但舞台搭建過程中卻爆發倒塌意外,有4名工作人員受重、輕傷,警方已展開調查,另外演唱會負責人A某和其他2人,涉嫌未做好安全措施,遭不拘留立案處理。
    2023/12/30 18:29
  • 快訊/合唱團練唱爆意外!1公尺高站梯突倒塌 10國小女童送醫

    台北市東湖國小稍早傳出舞台倒塌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校方報案,指稱校內約100公分高的合唱團站梯因不明原因倒塌,警消到場後救援時發現,現場有10名女學童受傷,初步清查均是手腳擦挫傷,皆意識清楚,目前警消已將受傷學童送醫搶救。
    2023/10/16 14:34
  • 歐洲旱夏 水位降難通航 英國葡萄迎豐收

    歐洲高溫一波接一波,除了不斷肆虐的野火災情外,西班牙一場音樂季還遇上強風,部分舞台倒塌,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而炎熱缺水也加劇乾旱,德國萊茵河水位下降,增加運輸成本;英國則對部分地區正式發布「乾旱狀態」,用水將進一步受限;但一連串的高溫卻讓英國葡萄生長得更好,一項研究顯示有望在未來幾年超越法國,成為全球主要葡萄酒產區。
    2022/08/15 19:50
  • 有片/西班牙突刮8級強陣風!音樂節舞台吹掀 慘釀18傷亡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Valencia)近期正在舉辦一場大型音樂節,沒想到當地時間13日凌晨因為氣候不佳,一部分的舞台不堪強陣風狂吹應聲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的慘劇。事故發生後,主辦單位也已經緊急宣布全面暫停活動,並將活動場地全面清空。
    2022/08/13 16:52
  • 疑似風速過強 花蓮太平洋燈會舞台燈架倒塌

    花蓮縣政府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在5日晚間傳出意外,疑似因為風太大,舞台倒塌,目前確定無人員傷亡,警消與工作人員正全力搶修中。
    2018/03/05 21:13
  • 快訊/愛心義賣舞台倒塌 2大人1童受傷送醫

    嘉義縣水上鄉上午封路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結果發生舞台音響倒塌並壓傷人的意外,2名30多歲婦人與1名年約6歲的小朋友分別受傷,已經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2017/12/03 12:03
  • 北京航天大學餐廳 舞台倒塌近20多人傷

    中國大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晨興音樂廳, 28日晚間發生舞台倒塌意外,當地消防人員說至少有20多位學生受傷!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群學生因為聯誼活動,正好在舞台上進行踢踏舞表演,而剛好上升的其中一塊檔板突然下陷,導致台上20多名學生全部摔成一片,而緊急送醫後,目前所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1/29 07:01
  • 快訊/北京航天大學餐廳 舞台倒塌近20人傷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晨興音樂廳,晚間發生舞台倒塌意外,根據了解,晚間七點多,餐廳內至少有20多名學生,政在舞台進行排練,但台上一塊檔板突然下陷,造成倒塌,現場近20人因此受傷。救護車抵達後,也將傷患送到醫院治療。
    2015/11/28 21:13
  • 「好聲音」巡迴演唱杭州場 傳意外1死1傷

    剛落幕的「中國好聲音」在大陸舉辦百城百場演唱會,預計從10月唱到12月的巡迴演唱會,總共16場,卻驚傳發生死亡意外,第4場演唱會選在杭州的黃龍體育中心舉行,驚傳因為舞台棚架倒塌,導致工作人員1死1傷意外,事後主辦單位澄清,發生意外不是因為主舞台倒塌,而是因為當天風大,工作人員在扶正告示牌時不慎墜落,受傷送醫不治,但接下來演唱會還是照常舉行。
    2014/10/1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