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臺灣米 結果共7筆

  • 高雄27家必比登一次吃!交通局速貼「饕客路線」揪甘心

    《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其中有26家是在今(2023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分別分布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包括臺北45 家、臺中 31 家、臺南 36 家,以及高雄 27 家。而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在臉書分享了專屬「高雄必比登推介名單」地圖,讓民眾可以一覽美食點、進而前往品嘗。
    2023/08/25 11:17
  • 2023必比登推介新增26間餐廳 名單、推薦菜一次看

    在公布《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的完整名單之前,米其林今(23)公布必比登推介的店家。《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評比的4個城市臺北、臺中、臺南以及高雄中,今年共有 26 家是在今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因此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其中許多提供的是臺灣料理及在地小吃。這次名單也是首次有西式的甜點店家入選《臺灣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一家在臺北,一家在臺中。
    2023/08/23 11:41
  • 臺灣之光! 稻米赴日參賽獲金賞獎

    從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勝出,臺東縣池上鄉農友謝美國,這次更一舉奪下日本國際賽事金賞獎,成為稻米界台灣之光。
    2019/12/24 23:50
  • 知名美食部落客、暢銷作家、演員齊推 就是愛吃臺灣米

    熟悉的音樂響起,咦!怎麼不是大家以為的那個節目,而是由知名演員又仁所模仿的致敬系列「農村尋奇!」原來是農糧署為鼓勵國人多吃臺灣米,特別邀請網路知名演員又仁來到著名紀錄片「無米樂」拍攝地中崑濱伯的家鄉-臺南後壁,進行一連串有趣的臺灣米農村探訪;影片中包含趕鴨、包裝食用米以及至擁有臺灣米標章之店家用餐等畫面,都由演員又仁以模仿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方式進行,讓網友們直呼太有趣啦!!除此之外,農糧署還邀約知名美食部落客愛吃鬼芸芸、暢銷作家阿飛等共同來推薦臺灣米,就是要讓網友們從各種不同的角度深入了解臺灣米,進而支持臺灣米、支持臺灣農民!
    2018/06/20 10:00
  • 臺灣米美食祭你參加了沒 吃好米再抽一年份健康蔬果箱

    為鼓勵國人外食能踴躍選用國產米所做成的料理,農糧署於107年4月1日至4月30日舉辦「臺灣米美食祭」活動,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全臺20家臺灣米標章業者門市消費臺灣米料理,即可憑消費發票至本活動網站登錄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頭獎一年份產銷履歷或有機蔬果箱,以及200多個好康獎項!活動截止今日(4/25)已超過千人上網登錄消費發票,你參加了沒?!
    2018/04/27 10:12
  • 食尚巨星黃鐙輝曾子余聯手 唱跳臺灣米本土好滋味!

    農糧署為讓更多民眾認識並知道臺灣米,特別邀請臺灣食尚界巨星—黃鐙輝、曾子余擔任臺灣米推廣代言人與國內知名音樂人、舞蹈老師共同改編農糧署臺灣米推廣歌曲「臺灣米ONE TWO THREE」、期望透過音樂及舞蹈的感染力,號召大家一起「吃在地挺在地、臺灣人就要吃臺灣米」!
    2018/04/24 11:00
  • 2017嚴選特色米穀雜糧精品推廣活動 熱鬧開賣!

    農糧署為推廣國產優質米穀雜糧,特邀請「2016全國農村米穀雜糧烘焙競賽」的得獎店家於新光三越站前廣場擺攤販售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特色米穀烘焙產品,現場除提供免費試吃及消費送好禮等活動外,更安排精彩絕倫「真假叫賣哥對決」嗆聲踢館,精采對決不看可惜,歡迎民眾到現場吃美食、搶好康。
    2017/01/2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