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自由呼吸 結果共5筆

  • 堅守3.5年口罩禁令 北韓民眾有望能逐漸「自由呼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國境管制,外加放寬國內口罩等限制,讓民眾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唯獨北韓等極少數國家堅守限制至今。《韓聯社》報導,至今依然維持嚴格防疫限制的北韓,官方媒體與電視台似乎開始鬆動,包含中央電視台、《勞動新聞》等近日都能看見,報導民眾群聚未戴口罩的照片,似乎在暗示平壤很快將在7月底之前,就會全面解除口罩強制令。
    2023/07/04 17:18
  • 無罩被當異類?他問解封有啥差 鄉民揭1現象:促銷變多

    口罩解禁!12月1日起戶外空間已經可以自由呼吸了,不過,實際走上街頭,就會發現多數民眾在室外仍戴著口罩。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口罩解封半個月了,週遭有什麼改變?」對此,有網友就曝,「最大改變還是一堆解封促銷」。
    2022/12/13 10:37
  • 反空污大遊行29日台北登場 環團提4大主軸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等環保團體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29日在台北市舉辦的反空污大遊行路線,以及包括「無煤台灣,永續健康」、「自由呼吸,呼吸自由」等在內的4大遊行主軸。
    2019/12/25 15:02
  • 換雙肺!少女罕病住院2年 器官移植重生

    台中14歲的少女,因為罕見疾病呼吸衰竭,氣切插管使用呼吸器一年多,五月,因為一名車禍身亡的女性,捐出器官,她進行雙肺移植手術,重新獲得自由呼吸的力量,住院兩年終於出院。少女說,感謝捐贈者和醫療團隊讓她重生,醫師說這是全球首例,雙肺移植治療這種罕病的成功案例。
    2018/08/27 18:09
  • 伍思凱慈善代言 救援越南貧病兒童

    他是阿福,原本腦膜突出造成眼瞼發育不全,唇顎裂,五官無一完整,四肢都需復健,在中華至善協會資助下,阿福來到台灣進行兩次手術,現在他終於能自由呼吸,開心微笑,伍思凱是今年至善協會「越南貧病兒童救援計畫」的代言人,日前他專程飛往越南探視,而他也見到了阿福。
    2003/10/29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