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自強市場 結果共8筆

  • 火爆!陳時中掃街被罵「說謊騙子」 支持者反嗆:是在靠X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1)日上午前往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會前受訪。但在受訪結束後,曾多次公開向陳時中嗆聲的金色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郁揚,又騎機車現身,公開罵「陳時中說謊騙子」,引發一陣騷動,陳時中似乎沒察覺到,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有支持者提高音量大喊「凍蒜」,甚至有人直接爆粗口嗆王郁揚「是在靠X」。
    2022/10/11 11:29
  • 萬人空巷!「粉紅超跑」跨越濁水溪抵雲林 明早進朝天宮

    本月20日凌晨,號稱「粉紅超跑」的苗栗白沙屯媽祖,展開8天7夜的進香,目前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需施打三劑疫苗才能參加遶境,仍吸引9萬人報名跟隨媽祖,創下歷年人數新高紀錄,媽祖繞境團隊今(21)日下午約4點50分由自強大橋,進入雲林縣境,並停駕在自強市場,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萬人擁戴媽祖。
    2022/05/21 18:39
  • 北投自強市場旁「馬路竄火」 疑路面工程挖破管線

    早上10點多,台北北投自強市場旁,正在施作路面更新工程,過程中,疑似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瞬間竄出熊熊大火,警消人員趕來戒備,並且封路管制,連瓦斯公司也趕到場,關閉整個區域管線,一小時後才恢復正常。
    2021/11/23 17:29
  • 自強市場旁奇景嚇壞了!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竄熊熊大火  

    台北市北投區自強市場附近,今(23)日早上馬路突然竄出火舌,導致濃黑煙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嚇得紛紛繞道閃避。出不了解當時現場是在施作路面重鋪工程,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後起火燃燒。好在第一時機轄區派出所馬上到場警戒,同時也通知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內就將狀況排除。
    2021/11/23 12:52
  • 忘記?故意?男買油飯沒給錢還要求找零 店家雙重損失

    到市場買油飯沒給錢,還要求店家找零!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北投自強市場,花了85元買油飯,攤商當下忙著打包,還找了零錢給這名男子,等到客人離開才驚覺,根本還沒有收錢,這下不僅白白把油飯送人吃,還造成財物損失。
    2021/07/27 12:47
  • 北市傳統市場租金漲13倍! 攤商:太離譜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打算調漲公有零售市場租金,漲最多的是大安區成功市場攤商租金漲13倍,中正區自強市場要漲11倍,攤販抱怨太離譜!民眾買菜也抱怨連連,因為行政院釋出冷凍蔬菜,但卻被發現台北市只送往大賣場,傳統市場只能買到比較貴的新鮮蔬菜,根本沒做到平抑菜價!
    2016/10/22 11:47
  • 鐵碗當缽說化緣 「自稱活佛」還要啤酒喝

    化緣你情我願,自稱活佛的男子卻白吃白喝,拒絕付錢。消息傳開後,自強市場附近的攤販大罵說,這幾天碰到穿著打扮一樣的出家人,一遇到人就伸出手上的缽要錢,甚至還跟店家要啤酒喝,攤販質疑這幾個出家人是假冒的,因為他們手上的缽是一般的鐵碗,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警方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要是假冒出家人化緣屬實涉及詐欺罪。
    2015/09/08 19:12
  • 力霸危機/〈獨家〉「替王家搬家」 TVBS求證舊貨行

    王又曾的住處請來2輛貨車搬東西,整車的歐洲頂級傢俱到底要載到哪裡去?記者進一步追蹤之後,發現貨車停在台北市知名的二手傢俱商場「自強市場」,不過運送傢俱的商家說,他們只是幫王家人「搬家」。
    2007/01/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