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自宅療養 結果共2筆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出席新劇發布會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
    2022/02/08 10:10
  • 東京染疫飆5千 東奧後恐留爛攤!首相強頒「自宅療養」顯消極

    東奧場內日本熱烈奪22金,場外疫情卻是人心惶惶,昨(5)日東京都確診數打破歷史紀錄來到5042人,國內確診數也連日突破1萬人,回想在東奧開幕前就有專家曾預測未來染疫人數將暴增2倍,如今來看果不其然。面對疫情的惡化,日本政府日前推出「自宅療養」政策,因為醫療量能隨時可能崩潰,因此先將非重症患者收治在家,減緩醫院病床數不足的問題。然而這個政策一出也引發社會譁然,質疑為何把患者丟在家中自生自滅,東奧場內和場外可說是兩樣情,等到奧運風頭過去後,等待日本的恐怕是無以回復的「重疫社會」。
    2021/08/06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