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自動除菌離子 結果共3筆

  •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    「冰進去,鮮出來」獨家科技升級健康力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一直是許多家庭的健康好夥伴,獨家第二代「自動除菌離子」水潤冰鮮室技術,分解冰箱內浮游黴菌的表層蛋白質,及清除附著細菌,經實測數據顯示,具備長時間除菌效果,並依據開關頻率、環境溫度等偵測釋放自動除菌離子,隨時保持冰箱內部清潔,更易保存食材新鮮度,實現「冰進去,鮮出來」 ,讓全家吃得更安心健康。
    2022/10/27 16:25
  • 確診高峰漸離 日本人興起搬家.考駕照潮

    日本疫情目前看似慢慢緩和,民眾走出自肅生活,讓日本掀起搬家潮,不少人因為居家勤務後決定搬往郊區居住。為了打發防疫在家的時間,日本民眾也開始流行考機車駕照,一來不怕搭車群聚,通勤也很方便。而企業恢復正常出勤後,上班族為了治裝,讓百貨公司業績跟著好轉。不過,日本經濟仍然沒有起色,日本政府下修第二季GDP,為負28.1%,創二戰後最慘;景氣連續12個月惡化,同樣創下紀錄。
    2020/09/08 19:56
  • 居家防疫大作戰WINIX來挺你 指定通路買一機送一機

    你WFH(work from home)了沒?已是時下朋友見面時最夯的問候語,隨著新冠肺炎台灣疫情逼進400大關,越來越多公司開始發出防疫警訊,除了施行異地辦公隔離員工外,部分公司已開始試行在家上班,加上民眾減少外出用餐和出遊的意願,使得居家相關的醫療、保健、抗菌等商品成為時下最熱銷的防疫品項,要如何使家成為最安全的防疫保壘,韓國暢銷空淨機品牌WINIX建議,可從居家環境的空氣著手,選擇具有PLASMAWAVE自動除菌離子功能的空氣清淨協助執行,不僅能過濾室內空氣中的多種有害細菌,加強版2.0的升級技術還可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的擴散。另外,每天可開窗至少1小時讓空氣流通,降低室內二氧化碳的濃度,全天候使用空氣清淨機來過濾環境空氣,就能大大降低生病風險。
    2020/04/2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