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腿之歌 結果共6筆

  • Lulu認了結婚難! 主持遭酸「要有臉蛋身材」下台淚崩

    Lulu(黃路梓茵)日前擔任封面人物,總以陽光開朗的形象示人的她,卸下在螢幕前的光環形象之後,坦言自己也會低潮、有情緒,或因外界的一句話而感到脆弱受傷,但隨著年歲經驗逐步成長、慢慢與自己相處,她開始接受那個不那麼完美的自己,「像我的〈腿之歌〉就是想讓大家知道,這世上本來就各種人都有、各種身型的女生都有,不同的特點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你只要相信自己很美就好。」
    2022/08/02 17:57
  • 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盛大舉辦,Lulu(黄路梓茵)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身穿一襲桃紅色盛裝小露蠻腰,演唱〈讓我們在一起吧〉、〈好喜歡你〉及〈腿之歌〉等甜蜜搞怪情歌。由於她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尬一角,飾演邱澤的「床伴」,今日登台忍不住笑說:「這首歌〈好喜歡你〉獻給邱澤,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2021/12/11 20:12
  • LULU豁出去脫了! 被虧把自己當蔡依林經營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盧廣仲、周湯豪、實力唱將家家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搞笑女星」LULU不僅可愛現身,還獻唱《腿之歌》及新歌《美小鴨》等歌曲,青春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7 20:36
  • Lulu不露蜜大腿改當美小鴨 網友推:這舞步我可以!

    藝人Lulu連續兩年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獲得外界高度的肯定,聲勢也隨著時間一路暴漲。去年發行《腿之歌》的她,唱著:「我有蜜大腿,我還有Lulu腿」,搞笑又不做作的模樣,身受網友的喜愛。
    2017/08/09 18:57
  • 不怕負評壓力  Lulu黃路梓茵蜜大腿升級蜜腿褲

    在演藝圈苦熬七年的LuLu黃路梓茵,從節目的特別來賓,一路努力變成了台灣綜藝圈最被看好的新生代主持人,接著又透過集資一圓夢想進軍歌壇,但沒想到去年EP「LULU,腿」推出之後,雖說好評不斷,不過也有網友無情的炮轟,直批LuLu是為了討錢,還說她唱歌真的能聽嗎,讓她壓力大到半夜痛哭,不過LuLu沒有因此被打倒,乾脆把專輯的招牌蜜大腿再進化,推出蜜腿褲,親自設計LOGO,開賣不到三天,廠商首批下貨量就幾乎爆搶光,正能量滿滿,LULU也將惡評的危機化為轉機。
    2017/03/30 11:49
  • 彭佳慧溫柔鼓勵「一定要繼續唱」 暖哭Lulu!

    在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黃路梓茵Lulu大器又風趣的表現,讓許多人為之驚艷。Lulu今天(15日)則在臉書透露金曲獎那天的感動插曲,原來用歌聲暖場的Lulu獲得金曲歌后彭佳慧盛讚歌聲,還要她堅持下去,讓Lulu感動淚崩。
    2016/07/15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