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腦性男 結果共6筆

  • 河錫辰台灣見面會儼然白馬王子! IQ132竟然因為「這件事」失眠

    韓星河錫辰在實境節目《魔鬼的計謀》拿下冠軍,展現他的聰明才智,在台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今天(20日)中午在舉辦見面會,自曝非常喜歡台灣的涼爽天氣,還許願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灣自駕環島旅遊。
    2024/01/20 18:12
  • 榮登同志天菜!河錫辰親吐「不拘男女」心境 中文難倒他:好煩

    韓國男星河錫辰以演員身分出道,曾主演《獨酒男女》、《自體發光辦公室》等作品,去(2023)年的燒腦綜藝《魔鬼的計謀》更是讓他以「腦性男」形象爆紅。明(20)天他將在台灣舉辦粉絲面見會,不過今(19)天受訪時,竟透露自己高中時學中文時覺得超難,還一度覺得很煩。已經41歲的他也透露自己的戀愛計畫,對於自己能登上同志天菜榜,河錫辰也非常感謝男女粉絲的支持。
    2024/01/19 19:47
  • 《魔鬼》男星發飆全被剪!內幕曝光他驚吐:若播出恐要引退

    人氣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已於10日全數播畢,燒腦的遊戲與12位參賽者間激烈的心理戰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其中有「腦性男」稱號的演員河錫辰,擁有帥氣的外型,節目裡冷靜沉著的表現與精湛的邏輯,收獲一大票的粉絲。然而在官方日前釋出的節目後記影片中,河錫辰竟然親口透露,承認自己在第五集真的被惹火,火爆的過程都被剪掉了,一位參賽者更驚吐「這個如果播出了,錫辰哥可能就要引退了。」
    2023/10/13 15:00
  • 《BIBO願望合夥人》爆有心機女!23歲傻白甜遭工作人員開撕內幕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中,年僅21歲「腦性男」張凱傑憑著實力,目前累積最多分數,同隊的「同志天菜牙醫師」炫晨是他的最大對手,但兩人依然一路齊心協力,讓同隊的4位夥伴一起進入決賽。
    2023/06/16 17:18
  • 「人生勝利組」宋仲基魅力無法擋! 自曝理想型是這款

    今年宋仲基靠著《黑道律師文森佐》華麗回歸,在劇裡不時展現霸道冷酷,偶爾又能搞笑賣萌,再加上露肌肉的圈粉福利時間,都讓他的人氣再次翻紅!據韓媒報導,他最近收到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出演邀約,如果順利演出的話,2022上半年就能看到男神的新作品囉!在那之前,小編特別整理了幾項宋仲基迷人的小祕密,看完保證會逢人自我介紹是「宋太太」~
    2021/06/24 10:18
  • 演活騙子!金宇彬、李秉憲新片互飆演技

    由李秉憲、金宇彬、姜棟元主演的電影《Master》,12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媒體試映會。在片中每位演員都各自擁有鮮明個性,其中金宇彬扮演一個天才型腦性男,而李秉憲則飾演一個韓國建國以來最大詐騙案件的幕後使者,姜棟元則在電影中飾演智慧犯罪搜查隊隊長。
    2016/12/1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