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脫線牧場 結果共4筆

  • 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

    台灣喜劇泰斗「脫線」本名陳炳楠,9日在台東家中於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0歲;脫線生前就交代好兒子陳嘉成,後事簡單辦理即可,不發訃聞、不公祭、不收奠儀,如同他生前簡樸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願麻煩別人。今(12)日上午脫線兒子在臉書粉專「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公開了脫線的遺照,可以看到他依舊帶著招牌黑框眼鏡,一手逗趣地指著眼睛,將他生前可愛的形象展現出來。
    2022/05/12 13:40
  • 【今日熱搜】脫線/亞東醫院/阿凡達/小甜甜/N95口罩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脫線」。被譽為國寶的喜劇泰斗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逝世,享耆壽90歲。上個月兒子陳嘉成才證實,父親晚上突發高燒緊急送醫,4月11日出院時還曾向大眾報平安表示「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10日深夜臉書粉絲專頁「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貼出脫線爸遺言,指出「我的任務完成了」,人生的舞台他先謝幕了,噩耗傳出,不少粉絲留言哀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0 13:06
  • 藝人脫線失物招領「發票2千萬」 民眾笑翻

    失物招領文一句「發票兩千萬」,一下就找到失主!不少遊客到台東旅遊,都會到脫線牧場玩,想要巧遇資深藝人脫線,但有遊客不小心把錢包留在這裡,資深藝人脫線趕快po出失物招領文,其中一句發票兩千萬,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直呼真的太有創意,因為發票最大獎,明明也才一千萬,難道脫線幫忙兌獎了嗎,而原來這個文章,是脫線的兒子幫忙發的,他說看見裡面有好多發票,搞不好真的會中獎,才會有創意聯想。
    2021/02/18 19:07
  • 養雞場沒法賣雞! 藝人脫線牧場損失重

    台禽流感疫情持續漫延,農委會下令全國家禽禁宰禁運7天,讓85歲的資深藝人脫線也受到波及,他在台東開的牧場以養雞、賣桶雞料理聞名,現在只剩之前宰殺冷凍的可賣,但民眾也不太買單,損失慘重。
    2017/02/1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