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肯納兒 結果共3筆

  • 肯納兒遊泰國 水上市場初體驗

    說到「肯納兒」,觀眾對這個名詞可能還不太熟悉,其實坊間俗稱他們是「自閉兒」,這群脾氣比一般孩子來得不穩定的小朋友,家長通常因為顧慮很多,而不敢帶出國遊玩;但這回肯納兒基金會,帶領10名低收入的肯納兒家庭,前往泰國觀光,也讓平常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肯納兒,頭一回在語言和環境都不同國度,學習融入人群。
    2009/11/06 22:42
  • 【一步一腳印】「萬一有一天我不在」 4媽媽打造肯納兒的家〈下〉

    楊伯伯:「壞脾氣沒人喜歡,壞脾氣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壞脾氣國外也不能去,不只台灣呢,外國也不歡迎壞脾氣,遠東復興也不歡迎,壞脾氣沒有一個地方歡迎,你喜歡壞脾氣嗎?」人傑:「不喜歡。」 很有音樂天分的人傑,除了專心彈鋼琴時,嘴巴很少停下來過,吃飯永遠是最後一名,讓肯納園的園長,也是台灣肯納症早療的權威楊教授,每次吃飯都要盯上他,和他「理論到底」,不過,從下午茶到晚餐,人傑依然很執著。 人傑:「壞脾氣什麼地方都不能去。」楊伯伯:「對。」人傑:「壞脾氣什麼地方不能去,阿公的摩托車也不能騎,壞脾氣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對壞脾氣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徐老師家也不能去,徐老師家也不能去 。」楊伯伯:「對,壞脾氣怎麼辦?」人傑:「要改。」
    2006/09/03 21:26
  • 【一步一腳印】「萬一有一天我不在」 4媽媽打造肯納兒的家〈上〉

    這些大孩子平均年齡都20幾歲了,但永遠一臉童稚天真,他們是爸爸媽媽心愛的肯納兒,也就是俗稱自閉症的孩子,他們正在參加,全台灣第一個為成年肯納症舉辦的特訓營。 上課內容:「預備開始,賺錢啦,喝下午茶,等一下,第一個聲音要出來,阮若打開心內的窗,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 老師沒騙人,唱歌真的可以賺錢,大家拉開喉嚨大聲唱,籌碼馬上到手了。老師:「2個,你剛才專心唱嗎?」學生:「有,有專心唱,你有認真彈嗎?」記者:「不是說話課對不對?」老師:「不是說話課 ,現在是彈鋼琴,現在不是說話課,可以了,小朋友吃點心了。」
    2006/09/03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