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肉身菩薩 結果共12筆

  • 「163歲活木乃伊」震撼片瘋傳 孫女親揭肉身菩薩真相

    近日一段泰國抖音(TikTok)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消瘦成皮包骨的老人躺在床上,有傳言稱其為163歲高僧,正在進行「自我木乃伊化」,打算成為肉身菩薩,掀起鄉民熱議。不過,這名老人的孫女出面澄清,這是她109歲的爺爺,希望大家不要再拿爺爺開玩笑。她隨後透過TikTok影片透露,爺爺已經於2022年3月辭世。
    2023/12/03 12:19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泰國92歲高僧圓寂 金身不壞、臉帶微笑

    泰國華富里府一名92歲高僧去年11月中因病逝世,圓寂2個月後,信眾為他換上僧衣,沒想到高僧遺體金身不壞,沒有腐爛外,在臉上還掛著微笑,面貌慈祥莊嚴。
    2018/01/22 11:54
  • 追隨肉身菩薩! 悟明法師坐缸圓寂

    57年前,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慈航法師」圓寂,當時坐缸儀式是由海明寺「悟明法師」主持。如今悟明法師圓寂,也坐缸留下肉身,繼續渡化人心,他指示身後不開缸,由寺廟打造蠟像供信徒瞻仰,儘管不同於以往方式,得開缸證明肉身不壞,但慈航法師發願身後繼續弘法的菩薩心,成為台灣第4位肉身菩薩。
    2011/09/06 13:48
  • 慈航菩薩聖像 渡海安奉出家地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昨天在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順利抵達大陸福建,當地1百多人列隊奉迎,今天在福建當地,則是舉辦了一場,兩岸和平發展祈福大法會,場面莊嚴。
    2007/09/15 19:21
  • 【瞭望福建】慈航菩薩聖像渡海 安奉出家地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在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已經順利抵達大陸福建,當地100多人列隊奉迎。
    2007/09/15 09:18
  • 全台首尊肉身菩薩 分身回福建老家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上午在大批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搭乘專機還有專船回到大陸福建,完成生前想回到福建家鄉的夢想。
    2007/09/14 16:34
  • 住持修成肉身菩薩? 公佈開缸影帶

    龍發堂開山住持開豐老和尚圓寂後,為了修成佛經中的肉身菩薩進行封缸儀式!經過3年,8月4日開缸了,龍發堂今天公佈整個過程的錄影帶,要證明老和尚皮膚保持彈性,身上毛髮清楚可見,他們說老和尚已經順利修成肉身菩薩!
    2007/08/10 18:29
  • 知名肉身菩薩 慈航、清嚴信眾多

    事實上,台灣除了龍發堂的肉身菩薩,還有好幾尊知名肉身菩薩。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是位於台北縣汐止的慈航法師,第二尊是新店的清嚴法師,另外,台灣第一位女性肉身菩薩是,位於基隆的德休師父,面貌莊嚴,有不少信眾前往參拜。
    2007/08/04 13:56
  • 龍發堂開山住持「釋開豐」 托夢開缸

    高雄縣龍發堂開山住持「釋開豐」93年5月圓寂後坐缸3年,堂方宣稱釋開豐托夢已成肉身菩薩,凌晨在他農曆生日這天舉行開缸儀式,數百名激動的信眾是聚集在龍發堂大殿前廣場,爭相參拜。
    2007/08/04 10:48
  • 更生人重生學漆畫 護釋開豐肉身

    幫助龍發堂,完成住持肉身菩薩的專門師傅張貴章,其實是更生人,曾涉及綁架勒索案坐牢10年,出獄後,學了6年漆畫,坐牢前輕狂衝動,現在變得樂善好施,每天畫畫和朋友泡茶聊天,享受更生人的新生活。
    2007/08/02 23:17
  • 肉身菩薩? 龍發堂開山住持將開缸

    高雄龍發堂開山住持在3年前圓寂,以坐缸形式,要完成佛經中提到的成為肉身菩薩儀式!最近龍發堂的信徒陸續說,有接到開山住持指示要提早開缸,時間就定在這個星期六凌晨!
    2007/08/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